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 太空战狼核心规则

2008-03-11 20:4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太空战狼特殊规则
不知死活(And They Shall Know Fear)
  战狼士兵可以自动通过士气检测进行重组(Regroup),即使伤亡超过50%也可以进行这种测试。如果一个后撤中的战狼单位被清扫残敌的敌人追上,他们也不会被自动摧毁,而是照常战斗下去,敌人算作发动了新的冲锋(下面那个回合里攻击次数+1)。如果敌人没有追击的话,下一回合里这个战狼单位可以照常移动、射击、搏斗。

空降舱突击(Drop Pods)
  在游戏开始前,玩家可以宣布战狼将使用空降舱进入战场,使用空降舱的单位用战锤40000标准的深入打击进入战场。
  只有以下单位可以用空降舱:任何身穿动力盔甲和终结者护甲的星际战士,星际战团侦察兵,无畏机甲和陆上突击艇。

混合盔甲(Mixed Armour)
  有时候,一个战狼单位里的部队可以有不同的护甲保护,这在确定伤亡的时候会产生一点困难,所以要对规则稍微做点补充。
  首先由对方玩家掷骰子看射击的命中和伤害如何,然后战狼的玩家选出所用数量最多的盔甲保护来承受第一批打击,如果各种盔甲保护的人数一样,那么由战狼玩家来指定一种好了。然后掷骰子看保护,保护失败后移走的模型必须从使用保护的模型里选取(哪怕是被那种不允许装甲保护的武器击中,比方说能量武器什么的)。
  比方说,一个狼族领主的保镖里,有3人身穿终结者装甲,2人身穿动力装甲,那么首先由终结者挨打,首批受伤拿走的模型也只能在终结者里选。

不能传送(Will Not Teleport)
  战狼对人类帝国使用的空间技术保持强烈的戒心,他们不喜欢传送进入战场的方式,坚持一定要用传统的空降。所以,战狼的终结者不能使用深入打击规则,除非整个部队都用空降舱进入战场。

精确观瞄(Acute Senses)
  战狼具有芬厉尔野狼一般发达的感官,这即使是在星际战团也是很少见的,可以认为是基因变异的结果(或许是诅咒)。因此,在夜战任务中,可以重掷骰子决定目视距离,但必须接受第二次结果。
  这种发达的感官使敌人很难偷袭战狼,在用到哨兵的任务中,战狼部队用4个灰色猎手担任哨兵,每个哨兵的观测距离是主动值的2倍。

血仇(Blood Feud)
  战狼非常记仇,哪怕千万年已经过去,他们依然仇视暗黑天使和千疮之子军团。只要与上述两个军团的部队作战时,战狼士兵在近战中掷出3+即可命中和被命中,不管双方的WS如何。由于混沌军团的印记比较复杂,所以对混沌军作战时必须在战斗前就指定哪些是千疮之子的士兵。

反击(Counter-Attack)
  战狼相信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如果有敌人向他们冲来,他们会发动反攻。这种情况发生时,拥有这个能力的部队(如果还没有陷入近战状态)能向前冲锋移动6英寸,与冲来的敌方单位底盘接触。做这种冲锋移动时,地形影响还是要考虑的。
  发动反攻的士兵不获得冲锋攻击次数+1的奖励,但是可以攻击正常的次数。长牙小队的战士不会做反击,因为他们的年纪稍大了点,不做这种小毛头的举动。请注意,如果敌方是在重整队形阶段发起的追击攻击,则不能发动反攻。

不论艰险(No Matter The Odds)
  战狼从不会放弃战斗,会无视艰苦一直打下去,因此在近战中哪怕人数少于对方也不会有士气修正。

艰苦磨炼(True Grit)
  爆弹枪有手枪一样的握把,有些战士可以单手持握发射爆弹枪,当然这需要反复练习。具有这种特性的单位一般都在属性里注明,能在近战中把爆弹枪当成手枪使用,空出另外一只手来搏斗,所以如果还有手枪或者近战武器的话他们在近战中攻击次数+1。但是这么做的话,就丧失主动发起搏斗时的额外一次攻击,因为不可能边冲锋边用枪托打人。

芬厉尔巨狼(Fenrisian Wolves)
  一些角色可以伴随芬厉尔巨狼,这种狼可以用Citadel出品的任何狼模型表示。它们必须与主人时刻保持在2英寸距离内,作为一个单位移动。由于狼和人组成一个单位,所以在一回合遭受25%伤亡的话要接受士气检测,50%伤亡的话要给对方相应胜利分数。
角色和狼群可以加入其他单位,视作角色带领的一个大单位,狼群依然要保持在主人2英寸以内,可以作为单位的一员遭受伤亡。
  芬厉尔巨狼可以搭乘车辆,就像身穿动力盔甲的星际战士一样。伴随有狼群的角色不能装备喷气背包或摩托,因为狼会跟不上,他们必须时刻保持相同的移动距离。
芬厉尔巨狼可以获得并遵从主人的不知死活、精确观瞄、不论艰险和反击特殊规则,但是不能使用主动后撤规则(Voluntary Fall Back)。
  如果主人战死,狼群会把他拖离战场,带到安全的地方。在游戏中,如果任务允许敌人俘虏对方角色,或者从对方角色尸体上搜取物品的话,就必须将所有狼杀死后再杀掉该角色,不然就无法得到尸体。



>>战锤40K 系列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