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高达之纹章》详细系统解析+流程攻略

2008-05-28 14:49: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TAGE11
地上战
胜利条件:3回合占领“敌军采掘基地”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军港”被占领
我方初期:小队×5+自编小队,机体18
敌人初期:小队×3,机体7

这里是地上战,之前的战斗单位都不能用,需要重新添购武器、人员。本关地图很小,所以极容易形成夹击战,事前要存档。这里最关键的就只有最开始和夏亚的一占比较困难过了这占其余就简单了。

地上路线
STAGE12
北米大战
胜利条件:抵抗住敌人10回攻击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初期ガンタンク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6+自编小队,机体29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75
本战敌人很多,注意保护母舰。开始就把分散的部队再编成小队,整合战斗力,主要给ホワイトベース和アムロ多分配高战斗力的机体。敌人第2回合开始出现增援。剧情后ガンダム出击,同时ガンキャノン也增援,这样一来使得我方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第6回合我方出现增援。这样完全能消灭敌人。

STAGE13
キャリフォルニアの陷落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8+自编小队,机体29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79
这里比较艰难,ホワイトベース不能移动,而我方被敌人包围,数量众多。把地图上方和左方的部队拉过来和ホワイトベース、アムロ合流。到第3回合后我方出现增援,此时我们在慢慢歼灭剩下的敌人
。アムロ和ガルマ碰面就会有原著剧情。

STAGE14
メキシコ·ライン
胜利条件:击破40台敌人机体
失败条件:我方机体被击破20台
我方初期:小队×6+自编小队,机体39
敌人初期:小队×6,机体47
这战唯一的技师只有原创部队,我方部队想要减少被破破数量,就只能击破敌人有技师的小队。本关开始就可以后购买アムロ,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开战后就把部队重新编成,将所有ジム都放到让アムロ小队,然后去干掉蓝色巨星的小队。之后再依靠アムロ小队逐渐歼灭敌人。

共通路线
STAGE15
二正面作战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6+自编小队,机体15
敌人初期:小队×6,机体33
本战地图很小。这里又新的人员可以购买。ガンタンク移动到ホワイトベース那。ガンキャノン往军港移动。编整好后第2回合后就进攻,每隔一回合我方增援,敌人回合也出现增援。第4回合我方行动发生剧情,アムロ出现。最后夹击战术消灭敌人。

STAGE16
マライン
胜利条件:マチルダ队和ホワイトベース合流
失败条件:マチルダ队、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4+自编小队,机体11
敌人初期:小队×3,机体15
本战看似很难其实很简单,只要マチルダ队直接过河,在抵挡住敌人第1波攻击后,第2回合就能与ホワイトベース合流。但是这样战斗之后得到的资金就很少了。想多得到资金就先灭敌人再汇合。アムロ和运输部队合流会有一段剧情发生。完成任务会发生经典剧情——黑色三连星来袭!

STAGE17
オデッサ作战
胜利条件:3回合内击破40机以上敌人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アムロ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7+自编小队,机体47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68
本关难度不高,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资源量了。自编小队可以多派遣补给船,这样可以以アムロ小队为作战主力,最多2回合就可以达成成立条件。但是依然不能大意,还是要多存档。

STAGE18
荣光の最后
胜利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占领“ブリテン岛”后驻留3回合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6+自编小队,机体22
敌人初期:小队×7,机体39
本次战斗不难,但是敌人很多。这里建议全灭初期敌人直接过关。当ホワイトベース抵达指定地点后发生剧情,之后出现敌军增援。要注意,如果部队中是空陆混编的话,空中部队全破的话陆地部队就会因为地形不适应而全部被灭!我们也可以利用这点来打击敌人。

STAGE19
ジャブロー攻防战 前篇
胜利条件:保持5回合“中枢部”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我方全灭
我方初期:小队×9+自编小队,机体43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86
本战主要是防守,初期敌我双方兵力都十分多。我方要合理编成战斗力高的小队。这里推荐把アムロ和原创小队组成主力部队来防御敌人的进攻。注意,绝对不能让敌人占领中间的地区。这里是防守的目标区,一定要死守这里。

STAGE20
ジャブロー攻防战 后篇
胜利条件:シャア击破
失败条件: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9+自编小队,机体20
敌人初期:小队×5,机体25
开战前就发生很多剧情,这里我方有很多小队,但是小队中机体的数量很少,还是尽快再编成。シャア等敌人实力强大,机体的性能也很强。如果是和初期设置的小队交战是必败无疑。而ホワイトベース不能移动,需要和别的部队再编成。这里的战斗主力还是以アムロ和原创部队为主。由于物资不足,所以尽量避免我方补给机的损失。本话结束后出现分支,上面是走0079一年战争的ガンダム篇,下面是另一方面的08MS小队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