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高达之纹章》详细系统解析+流程攻略

2008-05-28 14:49: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ガンダム篇
STAGE21
ホンコン夺还
胜利条件:全灭敌MS
失败条件:我方机体被击破14台
我方初期:小队×6+自编小队,机体41
敌人初期:小队×8,机体53
这次战斗敌人实力强大,而我方也可以购买新的机体。由于EZ-8因为不能在宇宙中战斗,所以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开始后首先是再编成小队,以原创小队为主形成战斗力。敌人下一回合就有水中用MS过来强攻,把潜艇小队送到上方。战斗中时刻注意我方物资,尽量歼灭敌人的补给舰船。

STAGE22
ホンコン攻防战
胜利条件:击破30敌机台
失败条件:我方机体被击破20台、在カオルン进行战斗
我方初期:小队×7+自编小队,机体42
敌人初期:小队×9,机体41
这里要注意不要让敌人到达カオルン区域。开战后依然是给队伍进行再编成,把ジム和陆战高达编成主力小队,这里还是依靠陆战高达和原创小队进行战斗,要保证更加强大的打击力量,就需要注意自己的物资。

08MS小队篇
STAGE23
反击の狼烟
胜利条件:保护12回合“ラオス”、“北ベトナム”、“ ボルネオ”、“カリマンタン”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我方全灭
我方初期:小队×9+自编小队,机体69
敌人初期:小队×8,机体41

这次战斗敌人实力强大,而我方也可以购买新的机体。这里要保护的区域比较多,所以主要战斗力是原创小队,其他飞机小队支援下方目标区,原创小队则负责歼灭上面的敌人。

STAGE24
ジャングルのG
胜利条件:保护12回合“ラオス”、“北ベトナム”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我方全灭
我方初期:小队×5+自编小队,机体31
敌人初期:小队×5,机体25

地图没变,需要保护的区域变少了,相应的部队也变少了。下面单独的一个陆战高达小队是敌人初期的攻击重点,我方只需要守住上方即可。第3~7回合我方出现增援,敌人在第4~12回合也出现增援。

STAGE25
震える山
前篇
胜利条件:保护10回合初期配置的ガンタンク或者ノリス击破
失败条件:初期配置的ガンタンク全灭或者シロー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8+自编小队,机体32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58

先把ガンタンク和补给车往后移动,在把后面的陆战高达往前送,编成合理的小队后分成杂兵抵挡组和ノリス攻击组(推荐シロー小队)。只要坚持到击破ノリス就行。

STAGE26
震える山
后篇
胜利条件:击破アプサラス
失败条件:シロー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5+自编小队,机体29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29

我方主力只能顺着海岸穿越浅滩到达アプサラス。把陆战高达和シロー编成一个小队,和原创小队一起慢慢向前推进。シロー和アプサラス交战有剧情,之后自动过关。注意保护シロー,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共通路线
STAGE27
追击战
胜利条件:10回合击破40敌机台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我方机体被击破20台
我方初期:小队×4+自编小队,机体31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59
战斗舞台换到了宇宙,我方很多机体也不能用了,为了买ガンダム可以把之前的陆战型机体卖了。这里的主力部队是以アムロ和原创部队为主。开始后继续再编成队伍。敌人的ドム很麻烦,对付他们交给アムロ,原创小队去清理杂兵。スレッガー与敌人发生战斗会出现剧情。

STAGE28
战线整理
胜利条件:10回合占领“月重力圈”或者敌全灭
失败条件:胜利条件未满足或者我方全灭
我方初期:小队×9+自编小队,机体56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80
敌人和我方机体都很多,要想在10回合内全灭敌人实在是非常困难,所以唯一目标是达到月重力圈。这里依然采用之前的方案,编成2支主力部队向前突击,争取尽快到达目标区域,有时间可以多消灭敌人挣取资金。因为下一战有好东西可以买。

STAGE29
中立国の悲しみ
胜利条件:击破敌人A小队的ヴアルキューレ
失败条件:我方机体被击破20台或者敌人A小队侵入サイド6
我方初期:小队×8+自编小队,机体43
敌人初期:小队×10,机体74
这里是《口袋里的战争》的结尾那段,这里敌人很多且实力都非常强。本关是整个游戏唯一可以买到 NT-1的地方,不过价格很贵,需要380。老样子编成2支主力部队向前突击。我方后从第2回合会有增援小队。敌人虽然多,但只要注意物资的消耗,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STAGE30
ドズル失策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初期配置ホワイトベース被击破
我方初期:小队×4+自编小队,机体6
敌人初期:小队×7,机体49
本战很简单,只要派遣我方主力的原创小队去重创敌人就行。敌人物资也很少,我方也只注意下物资消耗即可。这里有アムロ和ララア初次相遇的情节,也是悲剧开始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