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质量效应》详尽流程攻略+支线任务

2008-05-31 11:52: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转至XBOX-SKY

序章:Eden Prime

  游戏从Normandy成功进入了质量中继点开始,Joker对于同行的Spectre特派Nihlus似乎很不满,这里对他的答复行为会有道德值加成,也是游戏的第一次选择。可以在船上四处走走说话。随后进入通信室与Anderson和Nihlus对话,得知此次的飞行任务有着极为重要的秘密使命,Eden Prime上被发掘出了一台依然在工作的先贤族的信号发生器,为了保证仪器的安全,同时也为了对主角实力的评估,Nihlus才随行而来,这时突然传来了Eden Prime被不明敌人袭击的信号,Nihlus先行下船探路,主角带领特别行动队随后出动支援。

  下船后前方的飘浮生物可以不去理会,或者用来练一下枪和射击感觉也好,注意尽量不要装备上未训练的武器,无论是精准度还是伤害力都会大大降低。向前走一段路后会发生剧情,一名队友被Geth当场打死,这里是游戏的第一场战斗,熟悉一下操作吧。首先是掩护,这个是最重要的地方,走到墙壁一类的地方人物会自动进入掩护下模式,如果是低矮的掩护物的话要先蹲下再掩护,人物是不会自动进入下蹲掩护模式的。LB键点击可以快速切换上一个武器,RB则是快速释放技能(按住RB后在希望的技能上按X就是将其设定为快捷技能)。LT瞄准,未训练的武器是不能瞄准的,RT射击。Y是使用急救药。配合掩护的话几只Drone很好打发。结束战斗后不要忘记调查队友的死尸,有道德点拿。

  再往前方走经过一两场战斗,再次进入Cutscene,Ashley正在被Geth追杀,上去帮忙吧。Geth士兵第一次的登场,这种杂兵的护盾值比生命值还高,是很白烂的敌人,如果是工程师的话一个破盾就好了....随后Ashley加入队伍,不要忘记开四周的箱子。向前调查挖掘地点后爬上一个小山坡,一群Geth改造的丧尸会围上来袭击,千万不要被它们近身,Husk的自爆技能很强,如果是防护偏弱的职业有可能一下就几乎被干掉的。杀光敌人后就可以上前去开门了,如果你有(或者你的队友有)基本的电子技能Decryption的话就可以去尝试开门,建议存个档,否则一旦失败,就只能用花费Omni-gel来开了。和里面的人聊天可以有道德加成。

  看过Saren开冷枪的过场后,来到车站。消灭第一波敌人后先不要去调查Nihlus的尸体,去旁边打开锁住的门,里面会出来三个人,和他们交谈可以出现Charm或Intimitade选项,如果刚才的升级中有升着两项之一的能力的话,可以得到一把很不错的手枪,如果你是不能用重武器的职业,这把枪可以一直陪你到第三章还绰绰有余。然后进入车站吧。不要忘记调查四周,一个火焰出里面藏着一个箱子。调查Nihlus的尸体进入过场,如果刚才成功的威胁/感化了那三个人的话,这里会出现特别对话,再次得到物品。向前进入月台,长长的月台埋伏着很多敌兵,一步一步渐进,如果有狙击枪用更好了,一个个狙死最方便。杀完敌人后上传送车。这里是游戏的第一个挑战,除了Geth的大头兵外,Destroyer(个头比较大的)和Shock Trooper(白色的会外放护盾)都会登场,而且你还要有好几个炸弹要拆除。不过不用担心炸弹,时间是很充裕的。建议先专注打敌人,然后再拆弹。(可以进菜单看地图找炸弹)然后去找信号发生器,消灭四周的敌人后不要立刻调查它,把地图内的箱子都打开再说,这个地方过关以后是来不了的。调查信号发生器发生剧情,主角被它强制进行信息传送,然后昏迷,信号发生器也坏掉了。

  回到船上后是一系列剧情,可以四周走一走调查,去和Joker说话结束序章。

  章节中:每个章节结束后,都切记要去和自己的队友们说话,你一共有六个队友,三个人有可能打开爱情支线,另外三个人则有特别的支线任务,这些都需要每章后和他们说话来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