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质量效应》详尽流程攻略+支线任务

2008-05-31 11:52: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三部分:Feros和Noveria(Feros和Noveria各三个任务)


Feros:

No.1 Investigate Shipments(Espionage Probe)

接受途径:在Zhu‘s Hope的难民房间里破解电脑得到

去Voyager星群的Amazon星系的Agebinium,注意接这个任务的时候身上最好有至少300的Omni-gel。到了星球上直接去指定地点,进入地下发生剧情,要求在10秒内拆除核弹的引爆系统,手动的话需要30次迷你按键游戏,虽以最好的方法还是直接Omni-gel全部自动拆除。然后出洞,杀掉全部敌人抢回Mako完成任务。


No.2 Investigate Facility(Exogeni Facility)

接受途径:在Exogeni总部里的某个电脑破解后得到

去Maroon Sea星群的Vostok星系的Nodacrux星球,可以直接进入试验机构,也可以四周杀些Creeper。进入试验机构后里面的敌人也都是些Creeper,好打到死。走到最里面的剧情里选择是否接受贿赂,拒绝的话发生战斗,敌人弱极了。


No.3 Investigate Samples(Colony Of The Dead)

接受途径:同样是在Exogeni做主线任务时解锁电子仪器获得,所以Feros一章要好好搜索环境

去Maroon Sea星群的Matano星系的Chasca星,地图上标出两个民众居住点和一个试验机构,这三个地方全都是有满满的Husk占据,全部三个地方的敌人清空后完成任务。


注:其实不止这三个,在Zhu’s Hope有一系列的支线可以去做,我在主线攻略里有写,想知道细节的去那里看看

 

Noveria:


No.1 Smuggling

接受途径:在Port Hanshan Plaza遇商店主Opold对话

其实在主线里我也有提到这个任务,无论如何先去港口拿货物,回到Plaza后有数种选择。你可以把货交给Opold,得到一点奖励。也可以通过谈话技巧问出谁是收货人,得到答案后去Hanshan Mezzanine找Krogan人Inamorda对话和他直接做交易。也可以直接告诉Opold你要私吞货物。无论哪种选择的奖励都不同,值得你亲自试试看。注意如果你去和Inamorda对话并拒绝了他的价格后再和Opold说要私吞货物的话,下次你进入港口时,Inamorda就会带着两个人进攻你,喜欢打架的可以这么选,不过这个选择是没有道德加成的。
个人感觉比较终极的选择是去和港口管理员对话并交待走私事宜,事后再用谈话技巧把货品骗回来,总之这个分支极多,自己存个档试试玩就好。


No.2 Espionage

接受途径:Hanshan Mezzanine一进门的那个黄衣Asari

任务要求你和对方聊天时,Hack对方的电脑,你只要专心讲话就可以,9点的intimidate或12点的Charm可以顺利完成所有对话,然后报告任务完成。不过你也可以选择告诉人家实情,然后回来向Asari坦白事实,抑或对Asari撒谎说你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无论如何这个也是一个应该提前存档看不同结尾的任务。


No.3 Doctor At Risk(Dead Scientisits)

接受途径:Hanshan Mezzanine二楼的一个电脑里获得

去Kepler Verge星群的Newton星系的Ontarom星球,进入地下设施,一路上的敌人都是雇佣兵,实力还算不错。最深处会遇到剧情,如果你在游戏开始选择了“Sole Survivor”,这里会有特别的剧情。根据情况的不同可以选择的对话也不同。用谈话技巧劝服敌人的话可以有道德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