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质量效应》详尽流程攻略+支线任务

2008-05-31 11:52: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15 UNC:Hostage

接受途径:得到Spectre的身份后,乘坐Citadel无论何处的电梯时听广播会随机得到这个任务

在Hades Gamma星群的Farinata星系的MSV Ontario上,进入后会与6个生化Adept战斗,注意一旦被敌人发现就会开始倒计时,要速战速决。进入最里面开始谈判,6点的Charm和5点的intimidate可以顺利解决问题,道德值也会到手,不过喜欢的话,杀掉所有人也无所谓,杀恐怖分子头子的经验值不错。


No.16 UNC:Missing Survey Team

接受途径:得到Spectre的身份后,乘坐Citadel无论何处的电梯时听广播会随机得到这个任务

前往Hades Gamma星群的Anataeus星系的Trebin星球,先去研究基地里调查一下,从电脑里得知避难处的存在,就在研究基地旁边,下地道同时做好战斗准备,里面有近20只Husk,不要一不小心被他们的电磁脉冲自爆死。敌人全灭后任务自动完成。

No.17 UNC:Hstile Takeover

接受途径:在C-sec Academy的某个办公室里(No.11 Rita‘s Sister中Chellik办公室隔壁)的一台电脑上,破解后得到提示,然后去和Citadel的Bank附近的女人Helena Blake对话

去Gemini Sigma星群的Han星系的Mavigon星球和Hades Gamma星群的Dis星系的Klensal星球,消灭这两个地点的犯罪团伙。战斗方面没什么好说的,都是生物敌人,有狙击手的存在还各有一个Boss。两处的敌人杀光后去Horse Head Nebula星群的Fortuna星系的Amaranthine星球找Helena,这里可以选择是不是逮捕她,放过她可以平安完成任务,选择逮捕的话会有战斗,看你高兴了。


No.18 UNC:Missing Marines

接受途径:得到Spectre的身份后,去和议会塔台阶旁边操作电脑的Kahoku对话

这个是一个连锁任务,三个连续任务的第一个,去Artemis Tau星群的Sparta星系的Edolus星球,下降后到指定地点发生Boss战:大沙虫。虽说保持不断的无规律移动和持续开火可以很简单胜利,但是这个沙虫有一定的脑残几率会直接从你的车子下面钻出来秒杀你,运气不好就读档吧。胜利后调查尸体,回Citadel报告。

No.19 UNC:Cerberus

就受途径:完成上一个任务后和Kahoku讲话,这个自动开启

去Voyager星群的Yangtze星系的Binthu星球调查,将地图上的几个标明的“研究设施”全部捣毁,敌人都是生物,从战士到狙击手都有,实力非常强,要小心。最后一个设施里会发现Kahuku的尸体,调查尸体任务结束。

No.20 UNC:Hades' Dogs

接受途径:完成上一个任务后这个自动开启

去Voyager星群的Columbia星系的Nepheron星球,没什么特别的,进屋子开打。全灭敌人后调查终端机得到信息,回船上打开星系图时会有任何你联络你得到的资料适宜,根据不同的选择可以得到道德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