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PC版 支线流程攻略

2008-06-07 10:2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部分:救出Liara后回到Citadel(完成三个初期的星球调查的任何一个再回到Citadel也是一样,我这里按照我写的流程攻略为例)

  No.1 没有名字

  接受途径:回到Citadel一下船就是

  这个没有记载在你的日程上面,回到Citadel下船后会自动出现一名对你不满的军官要求检验诺曼底,不要一上来就打发走他,先答应然后等他出来后有一系列的问话,你的谈话技巧够的话可以得到不错的道德值。


  No.2 The Fourth Estate

  接受途径:从港口的电梯下到C-sec Academy时与站在电梯前的记者对话。

  这个是接受采访,你有注意升谈话技巧的话——8点Charm或7点Intimitade就可以完美的完成采访,经验大大的。


  No.3 Family Matter

  接受途径:和Bank门口吵架的兄妹(姐弟?)对话

  只许3点谈话技就可以完美完成,注意不要一上来就选下面的选项来吐槽,否则任务直接飞掉。


  No.4 Planting A Bug

  接受途径:和议会塔的Emily Wong对话

  上次给你任务的记者这次又有了新的请求,她请你帮忙在Citadel的交通控制总部安装窃听器。接下任务到C-sec Academy最西边的房间安装仪器然后回去报告即可。懒得跑腿的话也可以接受任务后直接和她对话,用谈话技巧使她放弃采访,也可以得到奖励。


  No.5 Privateers

  接受途径:和站在议会塔中央的Garoth对话

  任务是要求你探听Garith的兄弟的讯息,去Horse Head Nebula星群的Strennus星系的Xawin星球,进入房子杀人放火,最后调查2楼里面房间地上的尸体,如果你很有闲的话可以试试看再打一只沙虫,大约是在这个星球地图上中央稍偏西南。回到Citadel与Garoth对话完成任务。


  No.6 Asari Diplomacy

  接受途径:和大使馆区酒吧里的Nassana对话

  去Artemis Tau星群的Macedon星系的Sharjila星球,进入敌人据点消灭所有的星际海盗,2楼最里面的房间调查电脑。回Citadel后和Nassana对话时如果有4点的对话技巧可以使她给你Aramali Counil的贩售许可证,不过其实都无所谓,反正许可证你以后也有机会花6000块左右在商店买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