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PC版 支线流程攻略

2008-06-07 10:2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7 Jahleed's Fears

  接受途径:和C-sec Academy里的Jahleed对话

  去和Chorban对话,如果你还没接受Scan The Keepers的任务,而且没有在这个地区战斗过的话(主线这里会发生战斗),会和Chorban的人战斗,胜利后和Chorban进行下一步剧情。如果你在这个地区战斗过了的话,Chorban会逃回议会塔,去那里和他对话进行下一步剧情。

  接下来,如果你选择叛逆路线的话,一切都好。选择正义的话,Scan The Keepers的任务就会废掉。无论如何选择,都要回去见Jahleed,刚才选择较叛逆的话,这里可以安抚Jahleed一起完成研究。而如果你刚才走正义路线让Chorban停止了研究的话这里的选择是是否把Jahleed搞进监狱,有比较好的谈话技巧可以直接完成任务,没有的话会费一番周折,不过结局区别不大。


  No.8 Reporter's Request

  接受途径:1.第一章开始后和Upper Wards区的Emily Wong对话/2.在Fist的办公室找到光碟

  接受后,直到完成主线剧情的打败Fist的情节,在Fist的办公室里找到一章光碟,交给她就可以,有1点的Charm或2点的Intimidate可以追加报酬。注意事项是,如果你在没有拿光碟并离开了Citadel的话,以后这里也不会留下,这个任务就没了。虽然接受途径有两种,但是先和她对话,最终才能有更好的奖励。

  No.9 The Fan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后在Upper Wards的市场区里和Cornad Verner对话

  单纯说话的任务,有2点的技巧就可以打开所有选项。根据你的表现得经验和道德,这个Fan一共会出现3次,每完成一个章节后他都会在这个地方出现。


  No.10 Home Coming

  接受途径:Tali加入后,在使馆区门口和Samesh Bhatia对话

  去和使馆区酒吧里的Clerk Bosker对话,有3点的谈话技巧就可以完成任务。


  No.11 Rita‘s Sister

  接受途径:第一次听证会后去Flux吧台边的Rita对话

  先去Chora’s Den和Jenna对话,不会有任何结果。出门的时候被便衣的C-sec撞到得到新信息。然后去C-sec Academy Chellick的办公室,有6点的Intimidate或7点的Charm可以用对话技巧让Chellick停止使用Jenna这条内线。然后你来负责查案。去Chora's Den和Jax交易,这里无论选正义还是叛逆的对话都回触发战斗并最终得到叛逆点。只有选中间的选项才能避免战斗并最终得到正义点。总之回去找Chellick,根据你刚才的举止,得到相对的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