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PC版 支线流程攻略

2008-06-07 10:2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部分: Ilos之前的其他自由任务


  No.1 Rogue VI

  接受途径:等级到达20后,做任何星际旅行时自动触发

  游戏最重要的任务,完成后可以转职,任务本身难度不低,去Local星群的Sol星系的Luna,其实就是太阳系的月球,开Mako到军事基地,摧毁外围的炮台,分别进入三个地堡,毁坏里面所有的浮游炮台后,把屋子最里面的VI处理器都破坏就可以,不要太燃,争取用钓鱼的方式把炮台引出来杀比较安全,如果你刚到20级就来得话战斗会相当吃力。


  No.2 Geth Incursions

  接受途径:进入Armstrong Nebula星群后自动触发

  彻头彻尾的打架任务,这个星群的每一个星系里的可登陆星球都有敌人的基地,挨个毁掉就可以,注意Casbin星的战斗中有机会打一只运兵船,不过它不会无限放兵,你杀兵到一定程度它就会逃走,这个和主线终章的那个运兵船不同。四个星系都完成后星群内会出现新的星系,进入新出现的星系里的可登陆星球全灭敌人,任务完成。


  No.3 Derelict Freighter

  接受途径:Feros的主线人物完成后,去Styx Theta星群的Erebus星系的MSV Cornucopia(不是星球,是飞船)

  进入后里面有大约15,6只Husk来杀,全灭后调查电脑主机,任务完成


  No.4 Lost Freighter

  接受途径:完成初期的三个星球之一后,去Gemini Sigma星群的Ming星系的MSV Worthingt


  No.6 Listening Post Alpha

  接受途径:Noveria的主线任务完成后,进入Styx Theta星群的Erebus星系的Nepmos自动触发

  到指定地点帮助当地官兵防守,由于这里的虫子没有经验拿,乖乖待在Mako里扫射就好了,虫兵一共有三波进攻。你闲得无聊,可以在进攻中途下车去帮忙修复炮台。三波进攻防守住后,得到新的地图坐标,到指定地点下坑道杀虫。注意最里面的两个房间各有一只极为强大的虫族守卵兵,比一般的虫兵强的多。

  No.7 Listening Post Theta

  接受途径:完成上一个任务后自动得到,不过你直接来这个任务的星球也可以自动触发

  Noveria的主线任务完成后,去Styx Theta星群的Acheron星系的Altahe星球,到达地点后发现一堆虫窝,这里的虫都有经验拿,建议下车打,然后进入地堡,一路杀过去在最深处的房间调查电脑,得到下一个任务的资料,本任务完成。


  No.8 Depot Sigma-23

  接受途径:完成上一个任务后,去Argus Rho星群的Gorgon星系的Unidentified Space Facility调查

  不用多说一路杀到最底,途中记得好好认认路,调查电脑得到咨询,再调查旁边的炸弹,倒计时开始,指定时间被冲会自己的飞船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