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6-16 20:1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CT 01.  液体太阳

  -Otakon希望SNAKE去一个地方和Mk.II会和。

 

  游戏开始后可以看到有两具尸体,他们身上有好东西可拿。左边的垃圾桶可以藏身。但不要进去,垃圾桶的臭味会沾到你身上,以后走路很容易被敌人发现。除非真的无处藏身,尽量不要进入垃圾桶。

  再次打开START键,先确认一下目的地。

 

  出发来到这儿后,先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话,SNAKE穿的一身战斗服可以复制周围的颜色。

  然后再往箭头方向趴着前进。(记住!不要让敌人看到你。一旦被发现会很麻烦。甚至GAME OVER)

 

  一路小心翼翼的爬过去,能看到一辆TG巴士(呵呵!)。往箭头方向右转进去。

 

  可以看到一具尸体,又有东西可以拿了。(以后这些部分就省略了,大家看到有尸体自己检查一下吧。)

 

  经过一个小屋时可以看到东西,(太暗看不清!)不要站起来,外面有PMC的人站岗。继续爬……

 

  到了目的地。前方有几个敌人,不要开枪免招麻烦,无视他们直接往右边走。这游戏本来就这么玩,尽量不战斗!

 

  走了一段路后,你会发现有坐雕像。如果被敌人发现了,上去藏身吧。

 

  SNAKE摸着雕像的XX。多摸几次看看!会有搞笑的剧情发生。玩够了就往箭头方向前进。

  可以看到有个PMC的家伙站岗。轻按一次X键,偷偷走过去按L1叫他“不许动!”

  他会站着发抖,这时再按▲键搜他的身。(士兵会说一些搞笑的话:“哇靠,你真要拿走我的东西?”)一路走到尽头,然后跳下去。下面还有一个东西可拿。跳下去之前注意底下还有士兵。

  按照地图的标记,到达目的地就可以见到Mk.II了。SNAKE会得到很多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