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6-16 20:1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就是这条路了。偏要走右边的路也行!但惊吓了敌人会飞来直升机助阵。很是麻烦!需要用火箭筒才能打下来。

  听我的,走左边吧。

  打开地图就是这条路了。右边那个弯道是右边的路。两条路途中都有一些敌人。小心!

  终于来到目的地了。要去的地方是屋顶上的圆圈部分。期间民兵和PMC会激烈开战。

  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混乱的机会迅速进入房间,然后通过房间内的楼梯直接上屋顶。屋顶上也有一些敌人。小心!

  干掉敌人后打开地图,直接向目标地前进。发现屋顶上有个能跳下去的地方。进入后发生剧情,然后是章鱼BOSS了…

  章鱼BOSS比较容易打,但很狡猾。她会隐身或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欺骗你。比如躲在一幅画里,或纸箱子里。

  还有时候竟然变成Mr.II来诱惑你,叫你过来!别过去直接打她。(我就上当了,X的!)

  比如她会变成这种士兵的尸体……

  打开SOLID EYE的红外线机能就能看到原型了。这个BOSS比较好打,常利用红外线机能就能轻松搞定。

  章鱼被打败后,她会脱掉外壳,再次起来像一个丧尸一样一步一步走过来攻击你。

  记住!这第二回合的战斗,一定要用麻醉枪干掉她!如果用普通的枪打死,就拿不到宝贵的BOSS面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