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6-16 20:1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到这里之后,先不要前进。准备一下装备。这样以后的路好走了。

  我想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得到了M4。(没有就购买一个吧。)把M4拿出来改造一下。分别装上消音器,远程瞄准器等。可能需要花大量的POINT(POINT不够就算了。能买多少就多少)

  再把SOLID EYE 模式切换成《感热模式》这样就能看到脚印了……

  一路跟踪NAOMI的脚步……

  地图就是这个方向了。其中圆圈的地方有东西可拿。(打开感热器就能容易发现)

  来到这座桥,趴下!

  把刚才从章鱼BOSS那里得到的面具戴在头上。(变成蜘蛛侠了……)这样隐藏度会变得更高。

  一切准备就绪后,不要站起来。前方有敌人。用改装好的《M4+消音器+远程瞄准器》射了他的脑袋。有了这个武器敌人就可以悄悄干死了。不怕听到枪声招来别的敌人。

  来到地图上的这个部分,你会发现方便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