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6-16 20:1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段剧情后再次出发……

 

  地图上这个附近自己查看一下,有东西可拿。然后往目的地出发。期间会碰到一场激烈的战斗。

  用刚得到的麻醉枪打倒那些PMC的人然后再前进,会有一辆装甲车过来。用普通武器是打不伤的。

  目的地附近有RPG7(火箭筒)找到后直接炸毁装甲车。那些民兵会大赞你是个英雄,以后就是兄弟了。

 

  进了民兵的基地,里面惨不忍睹。受伤的人很多,他们说看到了一个“怪物”。基地里走来走去你会得到很多东西。

  还有看到这些民兵,每个人都会向你问好。(因为你帮了他们的大忙)不要无缘无故招惹民兵。打他们或杀他们。

  别忘了这儿是人家的地盘,你会死的很惨!一路穿过基地,你会见到武器商人。(专门解除武器密码然后专卖的家伙)发生剧情,从他那里可以得到一把枪。

 

  来到这儿,前面又有一辆装甲车。很是麻烦!先把这个干掉,用这台高射炮。然后再把旁边的PMC小兵也杀了。

  SNAKE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行为在民兵中得到了很高的威望。

 

  你甚至可以和他们交换物品。接近民兵时,会有▲标记出现。按一下就可以了。

 

  作为回礼,他们也会给你一些东西。(有些东西是买不到的。这很重要!)

 

画面的右边有一辆破车,从底下爬过去……

 

  来到这里后,先把1楼窗口和右边堡垒,右上角的敌人全部杀掉。(3楼暂时保留)然后再从1楼的窗口跳进去直接上3楼。(有些时候敌人会从楼梯下来,要小心!)建筑物内还可以找到一些东西。到了3楼后,悄悄走过去给那个狙击手来个L1键,“不许动!”把他的狙击枪夺了。然后要不要杀他随你便。出来后往箭头方向继续前进。途中会碰到一些敌人,正面给他们来个扫射,大开杀戒吧。(小心头顶上的敌人)打开START菜单查看地图,去往目的地。

  进了目的地建筑物后,你会在1楼看到这些东西。(注意:这是地雷,如果你站着就会爆炸!)爬过去的话,会自动收回这些地雷,以后会有用处的。沙发上面有一本色情杂志。可以自己看,也可以放在地面当地人的诱饵。让SNAKE翻开这本杂志看看,会发生有趣儿的反应。1楼仔细找找,还有其他东西可拿。

  回到1楼的门口,标记上的这个位置,上2楼。

  楼梯上要小心!有很多地雷。趴着就不会爆炸了。收回这些地雷吧。只要趴着靠近就能收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