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玩家的试玩心得

2008-06-27 23: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社区峰会参与,玩家的试玩心得通常不会100%准确而且不同网站写出来的东西互有冲突,请斟酌参考。

Strategy Informer的摘要:

普通信息:
* 新的天启坦克外形真棒,大家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一改变[译注:现在该说不久的过去了]。从我们掌握的情况它会使用一种牵引光束及置于炮塔后的巨大发生器(电磁拖叉),就像是能四处捕猎的研磨机,把任何挡道的敌人搅成渣。

* 单位比例极不真实,但行之有效。海豚可能有潜艇的大小,但你知道那只是条海豚。

* 矿是不会采光的,只是挖到枯竭状态之后就只能获得25%的产出量了[译注:完全绝对必然肯定可以参考《星际争霸》的气矿……]

* 海德堡回归,它看起来也很棒,甚至拥有公园和啤酒农场。

* 汉堡王回归。[译注:RA2中招牌是个超大猩猩的汉堡包店]

* 游戏中有12种不同的地区环境,每一种都非常不同、非常漂亮。

* 全部天气都有呈现,但完全不影响游戏,只是纯粹的审美用途。

* 高处可以揭开战雾看到低处,相反低处不能揭开高处的战雾。

* 支援能力再次引入,部分在下文有列出。技能的启动图标放到了屏幕左下角,有类似将军经验值那样的进度条来影响技能出现的早晚。

* 苏联支援技能包括:太空垃圾[=004=]让卫星从天上掉下来变成“BANG!”;牵引光束,把地面单位扔上天,晚点又可以作为太空垃圾扔下来;定时炸弹,一如其名。

* 存在第三阵营,但仅仅被提及过是“旭日帝国”。


盟军:
* 海豚表现得就像真的海豚,意味着你给它们下倒退命令的时候它们真的能倒着游,或者在遭到鱼雷或特斯拉武器攻击的时候跃出水面躲闪。

* 一种发射冷冻光线的支援直升机,可以延缓敌人的速度,而且在时间足够长的前提下可以把敌人完全冰封住。敌人不会受到实质伤害,也会随着时间慢慢解冻,但被冰住之后它们就像真冰一样脆。冷冻直升机的第二能力是缩小光线,把友军或敌军单位像卡通一样缩小,当然缩小之后更容易被坦克碾掉。[译注:从这条来看此直升机似乎没有直接杀伤性武器,纯辅助用。]

* 军犬和装甲熊的差异被拉大了,不再是传统的单纯对等狗咬熊咬狗咬熊把戏。军犬有吠叫技能可以吓住附近的敌人,而且在多功能步兵车里可以叫得更大声=004=

* 盟军可以筑墙。

* 使用主基升级的科技树形式[一本、二本…],只要主基地升级了其它生产建筑也随之能购买更高级的单位。这也意味着失去主基地的话科技一夜回到解放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