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图文全攻略

2008-07-01 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进入电梯救出一女子,把女子举到电梯的天窗上面之后自己再爬上去,这上面会发现一具死尸,由旁边的另一电梯天窗跳下去,出电梯会看见几个丧尸,拿起地上的沙发当武器右挥手柄砸死他们后在左边会发现有张密码门,但不知密码开启不了。回头在右边柜台的那里去柜台后面的房间,在一死尸处可以找到把手枪,拿枪去密码门那把密码锁打烂,之后调查电线按“Z”和“B”键导电开启密码门,(晃动手柄换线头,多试几次就行)进门后下楼出去来到一地下停车场。

  在这里会看到一受伤的老头,将他们安排在一两车后面躲好后在EXIT指示的饿旁边一小门去到停车场的另一端。这里左走在前面的第1个丧尸处的左边一门处下去到B3的停车场,刚进来会被怪物拉到地缝中,需在移动时控制好方向按A键拉着栏杆或者车头再按“-”键跳出来。(非常烦的地方,不赶紧走会被弄得找不着北)往右(左)走到尽头调查其中一两破车可以在车里面找到子弹等物,(仔细找哦)按方向键的左或者右可在车门的2边出去,现在当然是逃去车对面的另一端停车场了。

  这里会发现有一两着了火的汽车,在该车正对面的地方可以找到灭火器,把车身上的火灭掉后站在车后面把车推开,之后回头去找一两外观无什么损伤的车,进入车里面可以找到钥匙,之后可以开该车,开到刚才推车的地方去撞停车场的大门,撞开后再一路开到之前安置老头的那里救出他们再冲出停车场。

  (开车时B键前进,Z键倒退,根据2手柄的左右转动来控制方向)

  开到大马路上仍被“裂缝”追杀,小心开车前进,注意不要开到马路的2边掉下去,途中也不要撞到车等物,否则很容易OVER得重来。这里开车很郁闷,我开了将近1小时才过了这里……最后飞车冲出马路后撞到一灯柱,下车后老头会自尽,自己也受了比较重的伤,不能跳跃了。

  在车左边走下去,会看见一事故车调查尸体可得子弹,注意附近有2丧尸,之后右边上坡走到尽头会看见一栋屋子,进入门里发现是个厕所,此时会突然跑进2个人好象在被什么东西追杀,调查地上尸体有子弹。先开枪把右边一房间的门打开,里面可以找到急救包,使用后来个全身包扎,体力一是恢复过来了,在外面拣起垃圾桶将右边的石墙砸掉,走到外面右边跳上绳子,一直往右上荡去到最右上的地方跳到右边地面上。

  往前走会铺天盖地飞来大量的变异蝙蝠攻击,此时应尽快往前逃到一巴士上面,这里可以拣个急救包,之后再往前逃到一个小房子里面,里面也有急救包和子弹拣。出小房子后左边推到一两小卡车,推发后迅速跳上小卡车,之后卡画册会被蝙蝠们抓到半空中,用枪打掉变异蝙蝠的触手让车落地,下车前记得车子里还有子弹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