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图文全攻略

2008-07-01 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下车后往右走,通过树林来到一废弃的建筑里面,用手电照这里的饿墙壁会看见有一条槽和一个白点,用手电光照着做指引让白光走满整个槽,成功后地下会出现一个地洞。

  跳下沿路直走尽头上缆车,到地洞更深处后在一扇激光门前把木柱推到激光处让门开启。进去后转换视角照着平台一直往下跳,进入底下的门后用同样方法挡激光出现向上移动的平台,踩上到上面后右边跳到下面*台上,左边再爬绳子到最底跳下,再连下几平台爬绳子下去,右边换绳子后下去荡到右边门口。

  进入来到一走廊上,前面地上有针刺出现不要走太急,先在路口拿到一石柱,之后注意看右边的墙壁有光槽,攻击2边的激光让光槽改变路线变长,这样有利于前进,直到光线通至对面的门口那里可以让针刺消失门开启。

  进去后来到一束长激光前,拿起石柱站在前面移动平台上,移动平可按A键控制移动或者停止,路上注意停止不要被旋转的刀片伤到就行了。到对面后通过空中走廊可来到一环行走道上,往下走到尽头会来到一机关房间里。

  这里先去对面把木柱子推到下面的一地板处点燃火,然后再推他挡着机关走去对面的平台上上去,进门出去后一路往下走爬绳到最底下。在这里的一门口会发现没有通往对面去的路,但是只要按下键眨下眼睛就会看见隐藏路了,注意要按着不放,前进速度要快,多在光束处停留,否则会被压死,通过后来到一个齿轮房间。

  齿轮4周墙壁上有些奇怪的图案,打开手电靠近将其中2副一样的图案照亮,听到响声后爬上齿轮调查中间的饿装置,转动装置让光照到对面门上让门开启。

  进入在走廊上拣起石柱,可砸开左边一扇墙进入,发现里面有一老头端坐在里面,进去后发生剧情。老头开启他身后的一扇门,通过后发现是通往之前遇到老头鬼影的那个屋子里面,在这里才发现一直跟着主角跑的那女人竟然才是真正的鬼……



>>鬼屋魔影5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