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图文全攻略

2008-07-01 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车又毁了,走到右边的庄园里面,这里又会遇见“裂缝”追击,走到附近一木亭子的旁边,在右上角落里起跳利用轨道去到悬崖对面,上去调查左边的那个黄色的吊车开关,上吊车上去后可进入一建筑的楼上。发现所处位置是个厕所,消灭这里的一个丧尸后在右边房间里有急救包拣,并能拿到个氧气筒,之后砸开上面门进走廊,先把氧气筒点燃火,之后这里的丧尸可以直接烧死,之后前面右边把挡路的一些木材烧掉前进,之后一直走到尽头的电梯门前上电梯,里面可以拣到子弹,之后开动电梯。

  出电梯后来到一个大厅,调查中间的雕塑可拿子弹,(此处不知是BUG还是蹦来就这样,可以无限拿子弹,直到拿满)之后干掉这里的一个丧尸,注意去补满子弹,之后在右下的角落里一小柜子上可以拣到火药瓶,去中间梯子的那里引爆把枯木烧掉爬梯子上去,干掉丧尸右走,在走廊上拦路的枯木可以用打火机配合喷雾剂烧掉。

  通过后下楼梯来到一餐厅,(厨房有些东西拿)往右进入博物馆的大厅,干掉1丧尸后上面会发现有张密码门,按扭旁边贴有1张写有23数字的贴纸,但好象不是密码,在大厅右下角落的房间里可以看见一副壁画,下面也贴有写着数字23的标签,谜底应该就是在这副画中了,此时按十字的下键闭眼可以看见画中写有MATT的签名档处4个字母隐藏了数字6288,密码就是它了。

  开启密码门后进入经过长走廊来到一巨大的铁门前,在左边一小铁门前按指纹时会有保安跑出来,经他的帮助开启指纹门后进去后再开大电梯门,之后上电梯下楼。

  下电梯进门后来到一仓库,左边可以去开一两叉车,先把前面挡着门口的堆起的木箱子叉走,(+和-键控制叉车的上下)之后开车着冲过前面的火面之后顺着大路直走,但要注意路2边有些地方塌陷了,稳定点开车。开到前面看到一个着火的箱子后建议下车,虽然还可继续开车但由于前面路比较黑暗开车很容易掉进坑里,还是用走的安全。走到仓库后爬梯子上去,经过走廊到仓库后会发现有许多变异蜘蛛,别管他们迅速打开对面的大电梯门上电梯。

  出电梯后先旁边拿起铁锤,走到走廊上2边有很多展览品,同时丧尸也很多,全砸死后通过走廊来到一个着了火的房间,拿起灭火器灭火后进去小心躲过红外线前进,要不报警器会响起2边的铁门会关闭,(关后要按铁门旁的按扭关闭报警器)到达对面铁门过去后还有一房间要用同样的方法饶过去,之后来到一走廊。

  跳过坑去对面往有走进入房间门会关闭,这里有2扇门需要指纹暂时开不了,左边可以来大一大厅,好象就是之前有保安帮忙开指纹门的这里,拿起旁边斧头干掉全部丧尸后还可在保安尸体处找到子弹和药包,之后会有剧情。接着用斧头把保安的手砍下来去按指纹门,右边的门进去可以得到2个药包,左边门进去经过一走廊可到一地下电梯里面,跳起来爬天窗到电梯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