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图文全攻略

2008-07-01 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沿马路直走会看见一个人,从他旁边的下水道口爬下去,在里面沿路直走,尽头会看见路中有电线漏电不能通行,可以在右边的一个井口处跳下去。(井口旁边有子弹)下去左右2边随便走,都有丧尸出现,在深处跳入另一井口下去。在这里很黑暗,并且手电筒在这里居然也故障了只能点着打火机前进,走出迷宫般的路线找到出口爬上去后拣起左边地上的子弹,前面跳下去干掉一个丧尸之后在左边的房间里按“-”键跳跃可拉下一梯子。爬上去拿起挂在右边墙壁上的斧头砍掉铁门,过去回到之前电线漏电的那里,砍掉电线前进,右边一房间里可以得到2合子弹和一个药包,(这里需砍门里面的饿开关)之后尽头爬梯子从下水道出去。

  进入前面一工人处的屋子里面,刚进去就突然出现大火,拣起垃圾桶砸门,进去拿起氧气筒在火炉处点燃,之后把房间的墙壁点燃等烧垮墙壁可以逃出去,往上走逃出此地后上了一两救护车。

  在车上也不安全,一路上会有很多蝙蝠来追击,虽然可以枪杀但是子弹有限,最好的方法是在车的右边上面可以拿小火药瓶子,(下面是血包,没有用,都可无限拿)将瓶子扔出去然后马上开枪引爆,用此方法可以很快灭掉小蝙蝠。打到最后剩下一只超大蝙蝠的时候要从车的天窗爬到车顶,再用枪射击,如果没有子弹了可以向车里面的人要,也可无限拿。这里要注意脚下会有丧尸爬到车上来骚扰,成功灭掉大蝙蝠后剧情。

  下车来到一公园样的地方,右走路面会坍塌不能通行,左走不远会看见一两装有小汽车的大货车倾斜在那里,用枪打货车后面的红色把手小汽车会掉下来,小车会自行溜走一段距离。

  继续往前走不远又会看见一两小汽车,上去虽然没有钥匙但搭线也能引发车子,(红加蓝线)此时会出现许多丧尸,可以开着车子直接撞飞他们。开到大货车那里,加速利用货车的斜度可冲到对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