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图文全攻略

2008-07-01 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上面用手枪把缆绳打断,之后跳下电梯爬绳子下去,到最低层后那张铁门需要在缆绳上甩左手柄或者按“-”键一脚把门踹开,进去来到地下室。

  这里会看见一滩油样的怪物,踩在上面不能逗留太久,否则会被吞噬。先去右边开开关,这里得先用摇杆转动左边的按扭让灯全亮,再按下A键转动右边的按扭,这样在限定时间里下面的“油”怪会缩小范围,此时迅速绕去左边爬梯子下去,然后迅速跳到对面的门前用枪把门锁破坏进入到屋子里面,(此处旁边的那2个开关是诱导的,不需要弄)屋子里面很黑,得开手电筒,把屋子里所有东西调查个遍后(靠近有A提示)会出现个老头的鬼影,剧情。过后调查墙壁,再调查旁边开关打开密室,进入在里面的台子上可找到卡片样的东西,之后出去可爬梯子上直升飞机。

  在直升飞机上被蝙蝠骚扰导致坠机,自己则被甩到悬崖下面的一平台上,先左边跳上绳子往上爬,这里要注意不要被上面落下的大石头砸中,在快爬到直升机处的地方尽量往左荡会看见一两悬在空中的列车,跳到上面爬到列车上进到里面,在里面走动时列车会失去重心垂直挂在悬崖上,顺绳子爬上去之后跳到对面铁轨上。

  干掉丧尸前进,进车站通道里会遇见些变异蜘蛛,之后到一列车附近拿起灭火器砸死那的丧尸,之后进列车砸开尽头右边的门下车。这里也会有丧尸出现,且好象是砸不死的,(按下键可看见他们头部闪光,可能是弱点所在)跑去左边上站台走到尽头,上一两列车后从车里的一个天窗爬上去,尽头跳下去把连接2节车厢的接点打断,(如果没子弹的话在右上角落有拣)在上去另一接车厢,尽头可以开动列车。

  等列车停止后下车,前面断了的铁轨右边跳上绳子往上爬到山顶。

  沿路直走来到一栋古式建筑面前,在大门口有一滩油,只需要把左边墙壁上的3盏灯打下来就能通过了。进去后上楼,在2楼会遇见一个人,灭掉上3楼楼梯口的火后上去,用灭火器砸开木门来到阳台。

  调查左边那个望远镜样的装置,把角度调整到对着左上角的月亮,(让图标的圆点正对月亮)成功后剧情,会发现有些人赶了过来,之后马上由阳台右边的绳子爬下去跳下来,(要快,等敌人上来就直接挂了)再上停在旁边的小车引发开走,开车速度要快不能被敌人的车追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