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灭》全攻略

2008-07-07 2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1:Bruma城之门(Bruma Gate)
Jauffre说正如敌人的计划一般,在Bruma城附近出现一道湮没世界的传送门,伯爵夫人已向剑士公会发出请求,派人去关闭那道传送门,这个任务我当然是当仁不让了。来到Bruma城外见到队长Burd,对话后与他和守卫一道进入传送门。
进入湮没世界沿山道一直杀过去找到巨塔,进去一路往上冲杀,与Kvatch城传送门的巨塔打法相同,在顶层杀掉一名看守,从尸体找到一把钥匙,用钥匙打开大门继续往上跑到顶层大厅,将魔符石毁掉关闭传送门。回到Bruma城再与Brud队长谈话,他表示有足够的经验来料理将来出现的传送门了。

12:神圣之血(Blood of the Divines)
返回到云霄神殿向Jauffre汇报Bruma城的战况,他仍然担心Bruma城的守卫不能抵御“神话再现”教徒的攻袭,因此让我前往Cyrodiil城去搬救兵,或许能够说服王城的阁老和公会同意帮忙。到大厅找王子交谈,他说从书中找出仪式需要的第二种道具是神圣之血(blood of the divine),他也不知从哪里下手搞它。Jauffre提到过可从Tiber Septim处下手,他是王国的第一位国王,也是一位由凡人修炼而成的神,或许从他的盔甲上找到他的血迹,盔甲放在Sancre Tor的地下陵寝中,对话后从他手中拿到一把陵寝的钥匙。
陵寝位于云霄神殿的西南方,需要走较远的路。进入这座破损的古城堡,杀掉几只骷髅,用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地下墓穴。甬道里有飘忽的鬼魂,用物理攻击无效,最好用火系魔法来打。跑到底层用地上拉杆打开铁门,往前弥漫着一团雾气,杀掉一只骷髅释放出Rielus的鬼魂,得知他们Tiber Septim国王的忠诚护卫,总共有四名护卫都被不死系怪物所诅咒控制,我答应前去解救他们的魂灵。其他三名护卫分别在迷宫的审判大厅、监狱和墓道,按照地图的标识慢慢找,释放后记得从骷髅的残骸上拿魔法装备。全部释放完跟着护卫走到国王墓室,他们成功解除了棺室入口的邪恶魔法,进去从石桌拿到盔甲。

13:魔法石(Miscarcand)
返回云霄神殿将盔甲交给王子,接下来要找第三件道具是一件罕有的魔法石(Great Welkynd Stone),它被埋藏一座古老的城市遗迹中,被死去的国王和魔力保护着。
传送到西南方的Kvatch城,往城外的东北方走便可抵达古城遗迹了。进入巨塔沿石阶下去开石门进迷宫,这座古城里到处是哥布林和不死系怪物,有趣的是它们两类会互相殴斗,自相残杀,让它们彼此消耗不失为策略手段。由开始往前走遇到关闭的铁门,附近并没有开关,由桥上跳到下层在墙壁找到一块活块石头,推进去迅速跑回石桥进入开启的铁门。进大厅有一群哥布林和骷髅在厮杀,不用管它们,跑到墙边推石块进入任一侧的铁门。走南门的话过石桥穿过大厅找楼梯下去,在走廊左侧墙上推石块。走北门的话直接进入大厅底层,往南边走廊推石块。推完石块进入大厅北侧的铁门,在下一个大厅正中的高台上拿到魔法石,杀掉围攻过来的僵尸和国王,从尸体搜到一把钥匙。这时可按原路出去,也可在附近石室里踩石板打开秘密通道,再用钥匙开另一道门,沿走廊跑到尽头踏石板回到出口。
返回到云霄神殿将魔法石交给Martin,他现在已被拥立为新的国王,穿上了鲜亮的黄金铠甲神气活现。

14:盟军(Allies for Bruma)
在开战之前最好先到其它城市借兵,这一点Jauffre曾提到过。本任务不是必须的,只想做主线的话,本任务也可放弃。
①先到破最初传送门Kvatch城,穿过教堂来到广场,眼前仍是一片大火焚烧的废墟,进入城堡内部与守卫队长Savlian对话,由于我之前的帮助,他很爽快答应借兵。
②来到Skingrad城,在城堡大厅见到助手ercator Hosidus,提起借兵的事他会叫来伯爵商量,伯爵Janus Hassildor说他们正受城外传送门的困扰,不能分派兵力帮忙。我来到城外在东方找到传送门,进入湮没世界发现有三座高塔,前面的两座是护卫塔,在每一座塔顶都有一只扳手开关,用它可移出伸缩的机械桥,用它可以进入远处熔浆池里的第三座高塔,在第三座高塔杀到顶端拿到魔符石关闭传送门,回到城中找伯爵谈话,他终于答应出兵。
③来到Anvil城的城堡大厅找女伯爵Millona Umbranox,她也在为传送门的事而忧心。这座城的传送门在城市西北方,进去后要绕一大圈寻找真正的巨塔,先沿山脚朝西边绕过去,在西侧找到一条隧道入口,进去由地洞跳到底层,再沿山洞穿行到山腰,沿山道蜿蜒而行,再穿一道山洞会有落石,沿山路一直爬到山顶进入巨塔之中,杀到顶端将魔符石拿掉。回到城中找女伯爵谈话,她会同意出兵。
④来到Chorrol城堡找女伯爵Arriana Valga谈话,接着到城外找传送门。进入湮没世界在里面望到有七座高塔,六座环绕中央的一座,它们都用高低不同的桥梁联结,在地面却被两道大门和熔浆隔开。在开始往左边绕过去进入第一座,过天桥到中央的一座,再分别到其它三座塔上扳开关,回到地面发现那两道大门被打开了,跑到最里端的塔乘升降梯到顶层,过天桥到中央塔的下一层,由旁边的走廊爬到上层,再沿塔内壁的坡道跑到顶端拿魔符石,最后回城堡找女伯爵谈借兵的事。
⑤来到Cheydinhal城堡与伯爵Andel Indarys谈话,出城到西方找到传送门,这里可接“任性的武士”支线。进入传送门绕山顺时针跑过去找到巨塔,那名失踪的城主儿子就在附近,带着他进塔杀到顶端拿魔符石,关掉传送门后回去找城主商量借兵。
⑥到Bravil城堡大厅找年轻的城主Regulus Terentius,然后到城门进入传送门,前方的大门关闭,先往左边的斜塔方向跑,过桥梁到北方山上,穿隧洞到另一侧,往过一条宽阔的石桥到东北方的山上,绕过去进入守卫塔,跑到顶部扳开门启动大门,由大门进入主塔到顶端拿魔符石,最后再回城找城主借兵。
⑦到Leyawiin城堡找Marius Caro城主,再到城东湖畔进入传送门,巨塔在熔浆池远处的小岛上,先往左进入山洞,利用两个地洞跳到底层找出口,来到山的另一面找到守卫塔,利用空中的天桥到邻塔,先跑到顶层用机关打开外面的大门,下到中部由桥梁穿过铁门,由此进主塔拿魔符石,然后回去找城主借兵。

15:保卫Bruma城(Defense of Bruma)
国王Martin说最后一件道具是一块魔符石(Great Sigil Stone),不幸的是它被使用在传送门里的巨塔上,那道传送门在Bruma城的东北方。我于是来到Bruma城的市政厅与女伯爵说话,然后和她一道来到城里的教堂,Martin早已在这里等候,
完成借兵的任务后,回到Bruma城的教堂找Martin和女城主,对话后开始战斗。出城和Martin一行赶到东北方的山坳,在传送门前Martin发表一番演说鼓舞士气。不久有很多的怪物从传送门跑出来,上前屠杀怪物并保护Martin,直到第三道传送门打开,随后在正中出现一道巨门,我连忙通过它进入湮没世界。这时有13分钟的倒计时,敌人的攻城车正逼近传送门,要在它抵达前拿到魔符石。
前方是用天桥相连的四座守卫塔,由任一侧的塔上去,利用天桥走到后面的断桥上,跳到桥底由岩石走到对岸,穿过隧道进入第五座护卫塔,跑到顶层用开关打开一道大门,返回塔腰部过石桥穿过开启的门进入主塔,杀到上层从一名守卫身上找到钥匙,开门跑到顶层拿到大魔符石,它就是打开前往“天堂”大门的第四种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