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灭》全攻略

2008-07-07 2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ravil城 支线任务

Bravil城

1:穿过黑暗的梦魇(Through A Nightmare,Darkly)
与城人交谈得知Kud-Ei正在寻求援助,来到魔法公会与Kud-Ei谈话,得知她的朋友Henantier被困在一个地方,需要我的帮助来解放他。跟着她来到一幢屋子里,看到Henantier躺在床上,正被困在自已创造的梦魇之中。我拿到一只梦境护身符,然后躺到床上进入Henantier的梦境,这时我赤手空拳并且不能使用任何魔法。与面前的Henantier说话,他对自已的处境一无所知,只说他丢失了什么东西。往前进入迷宫伸手不见五指,从正中的容器中拿到火把,一步步地沿石板走过去,前面的巨井边沿要躲避空中摆动的铁斧,沿石制甬道往西走,空中不断有铡刀落下来,逐只躲过去,在前面的圆台上有落石,继续沿石板走到尽头的圆台拿到感知元素(Element of Perception)。在楼上还有一道门通往迷宫,沿石桥跑过去遇到踏板机关,如走错会被机关箭射伤。第一个机关按上二、左一、上三的路线走。第二个机关按上二、左二、上二、右一、上一、右二、上二的路线走。第三个机关按上三、右四、上二、右一、上二、右三、下一、左四、上三的路线走,最后到尽头拿耐性元素(Element of Patience)。
接着进入地下室的第三座迷宫,跳入前面的水洞,一直往水底游,在底部有一处盖板可以打开,最后游出水面发现水变成蓝色,上岸进入一座废墟,走上前拿到精神元素(Element of Courage)。由地下室进入第四座迷宫,在容器里拿到一套装备,穿戴好进入竞技场杀两只牛头怪,然后上楼梯拿决心元素(Element of Resolve)。拿齐四个元素后,Henantier最终从恶梦中醒来。

2:被遗弃的船长(The Forlorn Watchman)

  在城中有人提起夜里有只老人的鬼魂在河滨漫步,悲哀地望着河湾直到太阳东升。来到旅馆找老板Gilondorion询问详情,他建议我前去看守营(Bawnwatch Camp)寻找线索。出城后乘马往东南方向的海岸行进,在看守营的小岛上找到那只鬼魂(Grantham Blakeley),跟着他沿河岸一直走到东边的山坡上,他停止脚步朝远方眺望,并向我说了一句深奥难解的话“请从豹口中望着我”。回到城中旅馆找 Gilondorion谈话,得知豹口是一个地名,在那里豹河汇入海湾,海中尖锐的礁石如同豹牙一般,这句话流传于老海员的口中。回到河岸的前哨,游到对岸找到豹口的地点,那里有一艘破损的船,由侧面的破洞进去杀掉船员的幽灵,下到底层船舱杀一只鬼魂拿到小钥匙,用它打开尽头的门进入屋子,里面一具骨骸被吊在柱子上,我上前用钥匙将它解开,随后Bawnwatch的幽灵出现,对我的帮忙表示感谢。在幽灵离去后我从地上拾起船长的藏宝图,按照地图的指示在东方的河道里找到一只宝箱,里面是船长对我的馈赠。

3:追捕(Caught in the Hunt)

来到Aleron Loche的家,Ursanne她的丈夫无故失踪了,Aleron曾向兽人高利贷商人Kurdan借了一大笔钱,前些天为了还贷日期去商量,结果一去无回。我来到城南边的酒馆(The Lonely Suitor Lodge),在二楼找到兽人Kurdan,他要我帮忙寻找他父亲遗失的斧头,才能告诉Aleron的真正下落。如果我不能找到斧头,那么Aleron就会死掉。
来到河边乘小船驶到一座小岛(Fort Grief)上,前方竞技场的铁门用右边的拉杆开启,进入废墟找到失踪的Aleron,得知Kurdan已将我们俩人困在废墟当作捕猎的对象,为了生存我只好拨剑相斗,寻找打开铁门的逃生钥匙。由废墟进入地下迷宫,杀掉几名猎人找到钥匙,逃出地牢遇到废墟里的Kurdan,挥刀杀掉他搜到一把钥匙,原来那些猎人身上的钥匙是假的,这把才是真正的大门钥匙。旁边的Aleron已经死掉,从他身上搜到一把家里的钥匙。
返回地下迷宫的走廊,打开左侧房间的铁门,转动正中的手柄打开废墟的大门。由岸边乘船回到城里,将Aleron的死讯告诉他的妻子Ursanne,得到一张魔法卷轴,完成任务。用Aleron的钥匙潜入他家里,可找到一些道具。

Bruma城 支线任务

Bruma城

1:免疫护身符(Lifting the Vale)
当接近城堡大厅时会遇到女城主的助手Tolgan,得知女城主想要见我,于是来到城堡大厅见到Narina Carvain,她是一位收藏者,要我去寻找有免疫功能的护身符(Draconian Madstone),它埋藏在被称为苍道(Pale Pass)的废墟,她已派出人马侦察它的位置,并绘制了地图,从她手上拿到地图和日记,根据日记的内容确定遗迹的第一个标记是龙爪形的岩石。
出城往东北方找到龙爪岩,这是第一座标记,往西边的山上找到一座雕像,是第二座标记,再往北走不远找到一个洞口(Serpent's Trail),是第三座标记。进入洞穴找到一具千年古尸,从它手上拿到一封书信。穿出山洞找到苍道,这里是飘雪的山谷,往前找到废墟进入地下迷宫。里面鬼火飘忽,充满了不死怪物,由开始往右转过去,跳上石桥到对面平台,穿过复杂的地牢区域往前有两个出口,北方才是正确的,拉开铁门铺上木桥来到一座大厅上层,架好木桥到对面,在尽头找到古代军官的幽灵,手上有信使书信的话可谎称是执行他命令的士兵,他会自行走开,如没有书信也可杀掉他进入屋里拿护身符。回到城里找女城主Carvain,换到一只毒蛇戒指。

2:硬币的两面(Two Sides of the Coin)
  与城人聊天得知Aurnora Auria正在寻求援助,来到城南的住所与女主人Aurnora交谈,得知他们夫妇是雌雄大盗,本来洗不干想在此地安居,不想她丈夫Jorundr重操旧业,偷盗了官府的税金并埋藏起来并被守卫抓捕起来,她想让我找他丈夫打听埋钱的地点好完壁立归赵。
  来到城堡的地牢找守卫打开牢门,与Jorundr谈话却遭到拒绝,为了搏取他的信任在城里干点坏事吧,偷窃或抢劫都可。被拘留后与Jorundr交谈,得知的情况与之前完全相反,Jorundr只偷小东西,而他妻子Aurnora却屡犯大案,这回又让他背黑锅,好在他已将脏物转移,只要我杀掉她就告诉埋金的地点。出狱后到家里将Aurnora杀掉,从身上拿到钥匙和假的护身符,搜索卧室里的箱子找到真护身符。拿着两只护身符见Jorundr,得到埋钱的地点,到城北的乱石中找到埋藏的箱子。另一种做法是帮助Auronora骗她丈夫,找到箱子后会遇到抓捕的士兵,Aurnora出狱杀掉了妻子,并以我为敌。

3:背叛的兄弟情谊(A Brotherhood Betrayed)
在城中打听到Raynil Dralas是一名吸血鬼猎人,他已经捕杀了一只吸血鬼,名为Bradon Lirrias。来到Bradon家里调查,现场已被守卫保护起来,得知Bradon被刺杀于白天睡觉的时候,当时他妻子正在城里工作。与Bradon的妻子Erline Lirrian谈话,她认为丈夫是清白的,而猎人Raynil才是凶手。来到旅馆或商店找老板谈话,得知Raynil经常到城里的酒馆(Tap & Tack)逗留。来到酒馆向老板要到房间钥匙,进入Raynil的房间在柜子后面找到一本冒险家Gelebourne写的日记,里面记载他们三个人调查废墟里古物,将那件古物藏在箱子里,只有用三把钥匙才能打开,Bradon和Gelebourne便是冒险家中的两人。与酒馆老板提起Gelebourne 的事,得知他也被当作吸血鬼杀掉了,看来Raynil是想独吞古物。回到Bradon的家将日记交给守卫并说出事实,然后他们前去跟踪Raynil,而我则前往酒馆等候。
一小时后守卫赶到酒馆说跟踪到了Raynil,并告诉我洞穴的地点。往城西北找到洞穴(Boreal Stone Cave),进去杀掉拒捕的Raynil找到三把钥匙和一只护身符。回到城中和Bradon的妻子谈话得到一条项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