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灭》全攻略

2008-07-07 2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eydinhal城 支线攻略

Cheydinhal城

1:任性的武士(The Wayward Knight)
在做主线任务时可触发此支线。当接近城西的传送门时,看到有一些守卫在附近看守,上前与Amminus Gregori交谈,得知城主的儿子Farwil在一群守卫的拥簇下于两天前进入传送门,至今音讯全无,我答应进去留意Farwil的下落。进入湮没世界找到巨塔,在附近可找到受伤的Farwil和随从,他说进来的武士只剩下他们俩个,他命令我和他一道进入巨塔去拿魔符石。如果在塔里的战斗中他不幸牺牲,从尸体上找到戒指,等将魔符石封印后与守卫Amminus谈话,回城把戒指送给城主,得到一些金币的报酬。如果Farwil存活下来,城主会让我选两种武器,一种是王者之剑,一种是魔法手杖。

2:死亡画笔(A Brush With Death)
与城人聊天得知Rythe Lythandas是大陆最好的画家,但在最近莫名失踪了,为此我前往他家里拜访他的妻子Tivela Lythandas,得知Rythe经常反锁在画室里完成画作,然后出来吃饭和睡觉,但是她在某日发现反锁的画室里不见丈夫的身影。拿到画室的钥匙,打开画室调查架子上的画,于是我进入油画中的奇怪的森林,与里面的Rythe谈话,得知在他创作时画室里潜入盗贼,偷走了他的画笔并逃到这里,那贼画了一只石巨人来保护自已,但是石巨人杀掉了盗贼,现在连他也被石巨人困在这里了。
往前杀掉几只石巨人找到盗贼的尸体,从身上搜到一支画笔,回去交给画家,他画出一道通往画室的门,回到画室再与画家对话,得到一把画室的钥匙和一件轻甲。

3:腐败与良心(Corruption and Conscience)
与城人交谈得知Cheydinhal城里的守卫贪污风行,人们纷纷迁居它所,这一切开始于新的守卫队长Ulrich Leland上任之后,到城南区域找Llevana Nedaren交谈,同意和她一道对抗腐败之风,她推荐先我去找她的好朋友Garrus Darelliun了解情况。Garrus在巡逻的路上,交谈得知新任队长Ulrich通过名目繁多的罚款搜括了不少钱财。然后再找被解聘的守卫 Aldos,他为了贿赂将房子都送给队长了。跟着他来到家门前,他与门口的守卫发生争执,不料他掏出一把刀来被守卫杀掉。回去将坏消息告诉 Llevana,她让我直接找队长Ulrich摊牌,让他找她算帐,我没有听她的话,而是先去找那名好守卫Garrus商量对策,他在城中的位置很不好找,建议前往守卫兵营守着,他在晚饭时间7点后来吃饭,10点左右上床睡觉,他建议我潜入Ulrich的住处搜集证物。进入屋子从右边桌子的书上找到一封家信,家族正催Ulrich往外大笔资金。将信交给Garrus看,他带着那封信跑去见城主,而我则前往酒馆守候,两小时后见到Garrus回来,说已将送到暗无天日的监牢,得到150金的报酬。
如果按Llevana的计划进行,则她会召唤老鼠将Ulrich吃掉,再去找Garrus交谈得到报酬,而Llevana会因为杀人入狱。

Leyawiin城 支线攻略

Leyawiin城

1:奇袭灰地(Raid on Greyland)
在城市西门外遇到守卫Lerexus Callidus,他要我前往灰地(Greyland)杀一名叫Kylius Lonavo的毒品商人。找到山中的一座木屋,进去杀掉Kylius和同伙,从尸体上找到一只戒指,从地上拾起一把双手魔法剑,回到城西找守卫 Lerexus对话得到赏金。

2:偶像的烦恼(Whom Gods Annoy)
  与城人聊天得知在Rosentia Gallenus的家里经常传出动物的嘶鸣声,进入那间屋子看到有四只精怪,与Rosentia对话得知她最近新买了一支法杖,结果召唤来这些精怪,现在她走到哪里都跟着很是苦恼,无论法杖还是精怪都无法控制。这些精怪不会攻击任何人,杀掉后还会重生。为了帮助她脱离困境,我答应前去拜访魔法师公会的 Anvel。Anvel说要将法杖带往附近的幽暗洞穴(Darkfathom Cave)里,将它放到底层的祭坛上来摆脱精怪的纠缠。
  回去找Rosentia要来那支麻烦法杖,出城往东南找到洞穴,杀到里面找到神像,将那根法杖扔到附近,那些精怪就不会再跟着了。返回城里找Rosentia谈话,得到一杖戒指。

3:兽人武士(Mazoga the Orc)
与城人谈话可接到这个任务,传闻城主在关注一名叫Mazoga的兽人。前往城堡的前厅遇到那名女兽人,她睥气暴燥根本不理睬我,然后到大厅找城主谈话,城主要我调查她为何到这里来。到前厅去与谈话,她坚持让我称她为“先生”,并让我去找一个叫Weebam-Na的猎人,在城中找他与Mazoga见面,结果 Mazoga要求猎人带着她去渔人码头(Fishermans Rock),却遭到猎人拒绝,问Mazoga原因没有得到回答,于是我只好答应带她去。
码头在城北河岸处,那里是个强盗窝,Mazoga与强盗发生争执,指责他们杀了她的好友,接下来要帮助她解决掉三名强盗,然后听Mazoga讲述她自身的故事,为了替好友复仇而成为一名武士。回到城堡向城主做了汇报,他答应使我和Mazoga成为一名巡游骑士,如果完成另一桩任务的话。

4:白马骑士(Knights of the White Stallion)
  完成兽人武士任务的话,城主会交给新的任务,前去杀掉兽人Black Brugo,他是黑弓强盗团的首领。与前厅的Mazoga交谈,她决定想办法伏击他,他经常在半夜到凌晨六点之间去与手下分脏,地点是城外西北的一处废墟(Telepe)。我和Mazoga进入废墟,到左边房间墙上找到机关,打开路上的铁门,在尽头的盒子里找手写字条。等到半夜Black Brugo出现,两人联手杀掉他和随从,然后回城找城主谈话,将我晋为白马骑士并得到一块盾牌,以后每消灭一名强盗余党,便能得到100金的奖励。

5:救世主的眼泪(Tears of the Savior)
魔法师公会的S'drassa正在收集各样的水晶,他要我寻找叫Garridan之泪的魔法水晶,它们是由一群冰封武士的眼泪变成的,她说可在王城的魔法学院寻找线索。来到学院的屋里找Julienne Fanis询问,她让我去读一本书(Knightfall)来收集线索,于是我前往王城市场区域的书店(First Edition)花47金买到它,里面记载着Garridan的故事。
我根据线索得知进入冰封沼泽需要一种精炼盐(Refine Forst Salts)。回到魔法学院与Julienne谈话,交易买到精炼盐。前往王城北方山顶找到一处山洞(Frostfire Cave),杀到里端找到一扇封印的石门,将精炼盐撒上去解开封印,往前穿出山洞进入冰封沼泽,往前杀掉一只冰巨人,在正中的一块大石上看到 Garridan和一只巨人被封在冰里,看样子正与巨人搏斗。仔细搜索巨冰的周围可找到五颗Garridan之泪,四颗在地上,一颗在冰石上面。找到五颗水晶后返回到城里的魔法师公会,交给S'drassa得到500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