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灭》全攻略

2008-07-07 2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6:失落的天堂(Paradise)
  将大魔符石交给Martin,他会返回云霄神殿,与Martin对话会开启前往“天堂”的传送门。进去后发现与湮没世界炼狱般的景象相反,风光优美显示出平和的气氛,果然如置身天堂一般。传送门于身后关闭,我必须杀掉Camoran夺回护身符,寻找另外的途径回到人界。沿小路前行会听到教主 Camoran的嘲笑和奚落声,与附近的人们交谈,得知他们并未因为置身仙境而高兴,反而憎恨这种不朽的传奇。
往前遇到Kathutet,它是这里的守卫者,这时可选择当他的随从或者战斗杀掉他,选择当他随从可得到牧师服,并接到救人的任务(战斗则可拾到他的火焰剑)。笔者选择当他随从,接下来要解救Xivilai,他被教徒关在一座山洞里面。由桥头往西北方的河边找到山洞入口,进去后发现Xivilai被石块堵在石洞末端,上前将支撑石块的棍子拿掉释放出他,旁边的守卫被石块压死,其他的人一哄而散。回桥头过桥进山洞,在里面再次见到Kathutet,他送给我一把钥匙,用钥匙打开山洞尽头的门进入禁地。
在禁地的山洞遇到教徒Eldamil,向他说出要杀教主的事,他说能帮我逃离这个地方,他让我伪装成一名囚犯,我于是乖乖站到囚笼里,他用笼子将我送到对岸,看来相信他还是对的。往前穿过石洞,进入尽头的通道再次遇到Eldamil,他这回说要帮我去杀教主,答应的话他会一直跟随战斗,并且他是不朽之身是杀不死的。穿出洞穴来到花园,在山顶进入雾气弥漫的大堂,教主Camoran在那里发表长篇大论,上前将他杀死从尸体上找回国王护身符,这时大殿开时坍塌,我于一瞬间回到了云霄神殿中,告诉Martin教主已死的消息并交出护身符。

17:龙火(Light the Dragonfires)
最后的一步是重新点燃王城里守护人界的龙之火,并拥护Martin正式登上王位。回到王城到长老会,将Martin介绍给长老会的大臣,这时守卫慌张跑来说有怪物在攻袭王城,城里到处都是湮没世界的传送门,怪物在到处肆虐屠杀,我必须保护Martin前往神殿点燃龙火。
来到神殿附近的街道发现到处是传送门,魔怪纷纷从中跑出来围攻,这时沿路往右边跑遇到阻路的巨大物-大衮神,Martin见状几乎失去了信心,我于是提醒他使用护身符的力量,他才重振信心。两人跑进神殿的大门,Martin坐在地上开始使用护身符的力量,这时大衮神闯进神殿,Martin幻化成一只金龙与之搏杀,最终将大衮神打退回湮没世界,最后Martin的下落也不知所踪。在与长老对话后,游戏的主线任务至此结束。

Anvil城 支线任务

Anvil城

1:魂寄何乡(Where Spirits Have Lease)
在码头遇到绘画的Astia Inventius,她提起城里的Velwyn Benirus要卖一间屋子,于是我来到旅馆(The Count's Arm)找到Velwyn,花5000金买下他祖传的屋子。来到城东北进入新家,里面不但脏乱还有种阴森的感觉。我来到楼上睡觉被三只鬼魂闹醒了,用魔法打散它们,下楼在柜子前找到一只散发绿光的小罐,打碎它得到一本日记和一只手的骨骸。日记里写着屋子里有道门需要真正的血液才能开启。
到城里打听Velwyn的下落,然后到酒馆找侍应生对话,得知他前往王城办事去了。来到王城的精灵花园区,在旅馆(The King and Queen Tavern)找到Velwyn,将屋子里发现的鬼异事件和日记的事告诉他,他说祖父一生醉心巫术后来不知所踪,城里的人都猜测他死于非命,但从来没有实据。返回Anvil城的旅馆找到Velwyn,两人一起前往那座闹鬼的屋子,用魔法消灭几只鬼魂进入地下室,在尽头的墙壁上找到一扇封印的门, Velwyn根据日记的记载用鲜血解开封印然后跑掉,我进入密室发现Velwyn祖父的尸体,空中荡起老人的声音,将身上那只手臂骨骸放到尸体上,空中发出笑声,桌上的尸体开始自燃,杀掉出现的僵尸和魔法师,拾起地上的火杖。返回旅馆找Velwyn对话,他感谢我为他所做的一切并返回王城。

2:色欲陷阱(The Sirens Deception)
  与城人聊天得知有个强盗团伙以色诱的方式洗劫男人,首先来到Gogan和Maelona夫妇的住所,与Maelona谈话得知强盗以女性为主,引诱城里的已婚男人到农场幽会,然后大抢掠他们的财物,男人碍于面子通常不肯向官方报案,她的丈夫Gogan就曾有此遭遇,再与Gogan聊遭劫的详情,然后动身前往城外的黄金海岸码头。
进入商店(The Flowing Bowl)找女子Faustinat 和Signy交谈,她们邀我加入她们的组织,如果同意就去城外的农场(Gweden Farm)找她。来到农场等到半夜十一点左右进入屋子,Faustinat详细说明她们抢劫的目标和方法,我没有同意加入团伙,杀掉她后惊讶地看到 Gogan和Maelona穿着守卫装束走进屋来,原来他们伪装成夫妇说服我为民除害,从他们手上拿到100金的酬劳。从尸体可找到钥匙,可到地下室搜括一下。

3:幽灵船(Ghost Ship of Anvil)
在城外的码头停泊着一艘叫Serpents Wake的大船,与甲板上的魔法师Varulae谈话,她要求我到船舱拿她的水晶球,它被船里的不死怪物守护着,整艘船的船员都被它所害。进入船舱杀掉幽灵,从船员尸体身上找到钥匙,用它打开屋里箱子拿到项链,到第二层杀掉三只幽灵,到第三层杀掉二只,从尽头的箱里拿到水晶球,返回甲板交给魔法师得到一把有魔法属性的船长弯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