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cncworld的红警3单位列表

2008-07-17 17:3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盟军单位

和平卫士
和平卫士是C&C世界中第一个使用霰弹枪的步兵[译注:咳,是C&C RTS世界中第一个]。这个武器离敌人越近威力越大,近距离可以把人向后轰飞出去,而且适于清除驻有敌兵的建筑。
模式切换——防暴盾牌
支起盾牌之后和平卫士不再惧怕大多数轻武器,因此可以顺利冲到敌人近前发挥霰弹枪的真正实力。他们举盾时没手开枪但可以非常快速地在两个模式之间切换,笨重的盾牌同时也会减缓他们的移动速度。

工程师
工程师提供各种战略用途,既能占领敌人建筑、又能修理好己方建筑,还科技占领油井之类的中立建筑。不过工程师还是比较缓慢和脆弱,需要受到其它部队的保护。
模式切换——急救包
摇身一变成为军医,再战场上包包扎扎。

军犬
没有老兵种小狗就不是红色警报,训练用来扑咬敌兵颈静脉的迅猛但脆弱的动物,但有能力瞬间独力消灭敌人的一个步兵班!他们也是唯一能嗅出敌间谍的单位。
即时技能——扩音吠叫
这次它们配备了扩音器来吓呆敌人。[译注:狗吼功?]

标枪导弹手
出色的防空反坦克步兵,五人一组最相宜,因为这样足够在敌人碾过来或者回火之前就把它干掉。它们缓慢并容易被碾,而且在轻步兵的攻击前不堪一击
模式切换——激光制导模式
使导弹手能更快射出导弹,但又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来锁定目标,那到底是快了还是慢了呢?建议对着大块头敌人使用。

间谍
战场匿踪能手,像工程师一样虽无武器但可以极大丰富你的战术。刚从兵营买出来的时候,敌人可以开出这是名间谍,你应该进快让间谍“攻击”一名别的步兵变装成他的样子,大摇大摆趟过敌营。然而狗是不会被骗倒的。如果间谍成功潜入敌人建筑,不同建筑有不同效果:
机械工厂:看到所有敌人单位的视野
电厂:敌人基地黑灯瞎火一小阵子
矿厂:偷钱
即时技能——收买$1000
敌人对战争的真相觉悟了——他们无法抵挡盟国的巨大财富。间谍可以花1000元钱永久买下附近几个单位的忠诚,要是收买到了几台都是天启坦克那可赚翻了。

谭雅
谭特工是盟军的英雄单位,也是最多才的步兵单位。她比普通步兵都要快,而且能游泳渡水。她的两杆手枪对装甲车辆无效,但对步兵是枪枪爆头。对于敌人车辆和建筑,谭雅会奉上C4殷勤招待。
即时技能——时间安全带
时间安全带为“大干一场的时间到了(Time to Rock and Roll)”这句名对白注入了新的意思,谭雅见势不妙的时候可以紧急时间旅行回到数秒钟之前的位置与状态,希望能藉此逃过一劫。

激流气垫车/船
激流是一台装甲运兵车/船,可以两栖运输单位,轻机枪也可以驱逐少量敌人。激流在水中还能使用鱼雷发射器。
即时技能——放出乘员

多功能步兵车(IFV)
2代复刻,进不同步兵变换不同武器,但自带导弹只能打飞机,而进了导弹兵之后的导弹不能打飞机。
即时技能——放出乘员

守卫者坦克
灰熊坦克后辈,由身经百战的英国人驾驶,是盟军装甲部队的中流砥柱。虽然它不够苏联的对手来得强,但它的速度更快,适合高速游击或以数量优势进攻。
定向技能——目标指示器
本坦克使用测距雷达提高其它友军对被瞄准单位的命中率和杀伤力。

雅典娜大炮
强力火炮单位,但不同于传统炮兵,它的炮不长在自己身上,只使用一个圆顶雷达帮太空卫星的阳光烈焰攻击定位。为了不破坏通讯效果而自身装备了绝少装甲,所以对任何一种武器都非常脆弱。
即时技能——宙斯盾
保护自身和身边部分友军,暂时处于无敌状态,但他们都不能攻击或者移动。

幻影坦克
此偷袭单位由于在前作重大获成功而光荣回归,静止不动时伪装成树等自然物体,但敌人靠近的时候会毫不客气地发出光谱炮。[译注:难不成光棱坦克和幻影坦克合体了……原来的红外炮还是告退了]
模式切换——裂缝产生器
使附近友军隐形,移动中有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