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cncworld的红警3单位列表

2008-07-17 17:3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苏联建筑


建造场
根本的根本,基础的基础。失掉建造场你也可以等着举白旗了,所有其它建筑都需要它来建造,所以它应该是你的第一重要建筑。

发电站
这些也是重要的建筑,为基地供电,使防御建筑能正常运作、使建造场能建造、使生产厂能生产。没有足够数量的电厂你的基地不仅失去防御而且运作效率会急剧下降——即便没有瘫掉的话。

兵营
从这里生产步兵,并且是建造防御建筑的前提,越往后有越多的东西可用。这个建筑只能建造在陆地上。

矿石精炼厂
矿石精炼厂是你经济的中心,矿车会把矿运回到这里处理并转化为现金。守护矿厂矿车非常重要,因为它们虽然硬,但毕竟也是敌指挥官手到擒来的目标。

军工厂
这个建筑出产坦克、运输车、矿车、基地车等,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些小无人修理及盘旋在其附近自动修理友军受损车辆。

造船厂
这个建筑生产包括海豚在内的所有海军单位,海军是你军队重要的一分子,因为它们不仅能协防你的基地也能封锁敌人。船厂显然只能建在水域里。

研磨起重机
尤里的研磨机加上C&C3的起重机自然就是研磨起重机了。苏联对于受损车辆的做法就是,碾碎来过。

超级发电站
有好有不好,好处是廉价巨量发电,一座至少相当于四座普通发电站。不好是即便这建筑有点装甲,被摧毁时依然很核平。

作战实验室
这个庞大建筑允许苏联建造更高科技的单位与建筑,它不仅脆弱、昂贵,还会消耗大量电力,但如果你要攀升科技抗衡敌人这是必经之路

堡垒墙
围墙是用于抵抗敌人步兵与坦克的被动防御系统,但还是有些车辆能越墙攻击,比如雅典娜大炮和装载标枪导弹手的多功能步兵车,但步卒无法跨越或者穿墙射击。

哨戒炮
相对廉宜的反步兵防御,可以造成和承受大量伤害。面对装甲单位就没那么强横,初期防防工程师不错。

高射炮
大量耗电,不过是苏联唯一一个防空建筑,如果敌机阵型密集的话,高射炮一发可以杀伤多体。

特斯拉线圈
复刻2代

铁幕装置
复刻2代。和其它超武一样,建成铁幕装置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接到警报和见到倒数计时。

真空聚爆弹
苏联科学家看以前用核弹带来的毁灭不顺眼,愤而开发了这款新的超级武器。聚爆弹不仅有核弹的巨大爆破威力,还会制造一个真空区附近所有单位都吸过来炸掉。和其它超武一样,建成本发射井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接到警报和见到倒数计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