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部分人物与剑帝战斗后的对话

2008-07-30 19:24: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风起兮 来自:游侠

部分人物与剑帝战斗后有对话,我在此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大家不要问其他人的对话怎么没列出来,因为其他人在剑帝面前沉默的跟个石头似的,根本没有对话。

理查德
莱:理查德上校......政变事件之后好久不见了呢。没想到,能以这种方式与你再会。
理:洛伦斯少尉......这是我的台词才对啊。不过,能与你在此交手,我感到十分荣幸。因为终于能够确定你的实力了。
莱:呵呵......希望没有让你太过失望。倒是你,让我见识了剑圣亲授的剑术。


玲:..........................................
莱:说起来......还没和你道别呢。抱歉啊,玲。我就这么半途而废的消失了。
玲:不......莱维不用道歉啊。那时候,如果不是你和约修亚一起将我带出『馆』外,玲到现在都只能是独自一人。所以......真是谢谢你。
莱:......是吗.........
玲:嘻嘻,本来希望最后你能摸摸我的头......不过被你那爪子碰到好像会很痛的样子,还是算了吧。
莱:呵呵,抱歉啊。

阿加特(队伍中没有提妲时)
莱:阿加特•科洛斯纳......你可真是个棘手的家伙。那把重剑,看来也使得更加像样了嘛。
阿:哈哈......你会夸奖别人,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不过,连同这把重剑,我还会继续成长的。我一定会踏踏实实的磨练自己。
莱:......没想到你竟会说出这种话来......呼......就像是成家之人才会表现出的镇定一样。
阿:什、什么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