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古老的葡萄酒任务详细 图文攻略

2008-08-21 00:2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中英名称:古老的葡萄酒(A Venerable Vintage)
任务启动地点: 瓦奈特酒馆(Wawnet Inn)
任务启动人物:奈露莎(Nerussa)
主要任务内容:寻找收集6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给奈露莎(Nerussa)。
完成任务报酬:1000金钱/6瓶,之后100金钱/瓶



一. 简要说明
首先需要说明的有两点: 1)

因为国内大多数玩家使用3DM的汉化补丁,所以本攻略的中文译名都是挄3DM的中文译名,并且基本都是中英文对照,以方便玩家参考使用。

2)3DM的汉化,在任务栏内使用“驱影酒”,而物品栏里使用的是“无影酒”,其实两者是同一物品,只是3DM没将其统一而已,即使在目前最新版v1.13的汉化补丁中,这个问题依然存在。在此,本人选择一律使用驱影酒作为该品名的中文译名。 瓦奈特酒馆(Wawnet Inn)是接这个任务的地点,奈露莎(Nerussa)是给你这个任务的NPC。

想要找到奈露莎(Nerussa)需要的6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仅靠玩家在自由探索中来收集齐6瓶,是比较不容易的,而将游戏中所有可供玩家搜寻到的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都收齐,则应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这个任务是没有任务方向箭头指示的,需要玩家通过不放过和不遗漏地任何可能的精神来仔细搜寻才能做到。实际上,这几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就主要分布在帝都王城(Imperial City)周围的几个堡垒(Fort)地点里。


《上古卷轴4:湮没》共有16瓶驱影酒(Shadowbanish)可以被玩家发现并收集到,如果玩家安装了巫师塔(Frostcrag Spire)这个官方插件DLCFrostcrag后,那么总共就可以收集到17瓶。
驱影酒(Shadowbanish)的功效有三点:夜视持续240秒、降低自身敏捷值20点、降低自身智力值120秒(从物品栏显示的驱影酒(Shadowbanish)的情况见截图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