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古老的葡萄酒任务详细 图文攻略

2008-08-21 00:2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截图iv

截图v

截图i

地图I

四. 任务交结完成 当你得到6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后,马上会自动出现任务信息提示栏(见截图J),得到收集齐6瓶的信息以后,就可以回瓦奈特酒馆(Wawnet Inn),找老板娘奈露莎(Nerussa)来交结这个任务了。

 进入瓦奈特酒馆(Wawnet Inn)后,不老板娘奈露莎(Nerussa)对话,选择“葡萄酒(Wine)”这项后,就会自动从你的物品栏里移走6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并得到老板娘奈露莎(Nerussa)给你的报酬:金钱1000(见截图K)。

最后,她会说今后如果再发现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她会出价100金钱/瓶收购,同时会跳出任务提示信息栏,告诉你这个古老的葡萄酒任务完成了(见截图L)。

这个任务,除了奈露莎(Nerussa)给你的所谓高价收购的酒钱外,没有其它奖励。

截图J

截图K

截图L

---- 攻略完 ----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