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古老的葡萄酒任务详细 图文攻略

2008-08-21 00:2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面有两座斗篷人物石头雕像,最里面中间可以看见高高祭台上一盆火,其下面的狭长过道间中央是一口棺材放置在一个较小的石座上,棺材边上靠墙有一口斜置的木箱(见游戏截图a),从木箱里可以取得2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

木箱的具体位置见下面的示意地图(A)中标示点。

截图a



地图A

2)迪瑞奇堡垒(Fort Dirich)



 迪瑞奇堡垒(Fort Dirich)也位于科洛尔(Chorrol)城和斯金格莱德(Skingrad)城之间,但相对离斯金格莱德(Skingrad)城稍近些,是在斯金格莱德(Skingrad)城西北方的一个堡垒。

其中有些幽灵、骷髅等不死生物。

进入堡垒来到堡垒内部,推开一扇扇古老的大门,不断清除一路上那些幽灵、大灰狼、老鼠和骷髅等敌人,来到地图最南面的一间回廊厅中,在中央大石座(上面搁置着一口棺材)的一侧,玩家可以看见地上有三口箱子,其中靠墙放置的那一口木箱里就有2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可以让玩家取得(见游戏截图b)。

木箱的具体位置可以参见下面本人截图粘贴制作的示意地图(B)中标示点位置。

截图b

地图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