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古老的葡萄酒任务详细 图文攻略

2008-08-21 00:2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6)沃鲁斯堡垒(Fort Aurus)



 沃鲁斯堡垒(Fort Aurus)位于尼本湾(Niben Bay)的最东北面,不伤心堡垒(Fort Grief)几乎毗邻,在伤心堡垒(Fort Grief)的正北方,靠着岸边,是一座败落破损的堡垒。 堡垒里面有几个咒术士,一路消灭敌人后来到堡垒内部地图的最东大间,清理掉这里的一个咒术士以后,可以看到炼金石台边的墙柱角有一口木箱,随机会上2销难度的锁,里面有2瓶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 这口木箱的具体的位置见下面的示意地图(F)中标示点。

截图f

地图F

7)麦吉亚堡垒(Fort Magia)



 麦吉亚堡垒(Fort Magia)位于帝都王城(Imperial City)东面,是一个靠水岸的堡垒废墟,堡垒内部诸多是半浸泡在水里的,需要玩家趟水或潜水来探索,里面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麦吉亚堡垒、麦吉亚堡垒纪念馆和麦吉亚堡垒卫戍营,驱影酒(Shadowbanish Wine)就在麦吉亚堡垒卫戍营里的一口木箱内。

从进麦吉亚堡垒(Fort Magia)大门后,一路向前,转弯到三字路口时,可以发现左手尽头处的铁栏栅门的开关在另一面,目前无法从这里进入(那是你出来的路),所以右手拐弯沿着仅有的路前进,一路需要消灭骷髅和食人鱼等敌人,到麦吉亚堡垒尽头开门切换场景后进入麦吉亚堡垒纪念馆,这里水比较多和深,但是前进线路是单向的,到了麦吉亚堡垒纪念馆尽头再次推门切换场景进入麦吉亚堡垒卫戍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