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空之轨迹3RD》全人物分析

2008-09-08 00:0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穆拉·范德尔
人物介绍
出生于埃雷波尼亚帝国武学名门范德尔家。从小时候开始便与奥利维尔私交甚厚,在和王子共同度过的少年时代便下定决心,要成为保护王子的利剑。现在调离了原来所属的机甲师团,在护卫奥利维尔的同时,也时刻注意着【铁血宰相】的一举一动。
人物特点
凌厉的钢剑降伏一切敌人。前锋型角色,只用通常攻击就可以给敌人造成相当大的上海。装备上提升STR的回路或者“猛虎之心”,冲入敌阵尽情狂攻吧。
战技 LV 范围 效果
猎犬闪风 - 小圆 攻击
狂刃剑舞 - 单体 攻击,20%机率使敌人陷入混乱
雷索吸缚 - 单体 气绝,拉近敌人
无相飞刀 - 单体 封魔,解除驱动中的战技和魔法
猎犬闪风 116 中圆 攻击
狂刃剑舞 127 单体 攻击,20%机率使敌人陷入混乱
破邪显正 - 中圆 攻击
真·破邪显正 124 大圆 攻击


科洛蒂娅·冯·奥赛雷丝
人物介绍
利贝尔王国的下一任女王,爱称科洛丝。曾经隐藏其真实身份在王立学院读一年级,但半年前的事件使她下定了继承王位的决心,并明确了自己的立场。现在以女王代理的身份执行着典礼与视察等公务,并把其当成了提升自己能力的大好机会。
人物特点
回复魔法的第一人选。回复,支援的最佳人选。S爆发技“光明之环”要时刻处于登录状态。“斗魂II”和同伴们的攻击战技配合使用,可以发挥很强的效果
战技 LV 范围 效果
斗魂II - 单体 降低敌人的STR20%,DEF30%
岚II - 单体 攻击,解除驱动中的战技和魔法
岚III 118 单体 攻击,解除驱动中的战技和魔法
光明之环II - 大圆 战斗不能解除,回复HP12000(CP最大时增加DEF50%)
圣星光环 - 中圆 攻击
光明之环III 124 大圆 战斗不能解除,回复HP23000(CP最大时增加DEF5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