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动物阶段游戏详细攻略及简介

2008-09-21 16:13:01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最顶端的这个按钮是你的“重要能力”,在细胞阶段就决定了你将获得何种能力。点击或按F1键即可发动。这属于保命技能,冷却时间较长,请慎重使用。画面中显示我的生物能力为怒吼,发动之后周围的其它生物均会陷入惊慌失措的状态四散逃命。可供保命或冲散敌对生物阵型从而单独狩猎之用。 

游民星空_

战利品将属于胜利者,努力进化为更大的脑容量使自己变得更聪明吧。

游民星空_

  接下来介绍8个技能的使用。第一个是唱歌。当你试图与对方做朋友时,对方的头顶开始冒音符,你就要点击这个技能或按数字键1。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