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动物阶段游戏详细攻略及简介

2008-09-21 16:13:01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呃……毫无悬念的成功交配,但旁边那么多生物在观看是怎么回事……去去,有什么好看的……

游民星空_

下蛋的活还是由我的生物来干。好吧,我认了……

游民星空_

刚下好就不负责任地打算离去了。

游民星空_

  进化界面。进入之后看到提示,新模式:测试引擎可以用了。在完成进化之前,玩家可先到测试引擎中观看生物进化之后的各种形态。里面具体怎么玩,大家自己尝试一下吧。

游民星空_

  左上角开始,第一项是嘴。由于我的生物是肉食性的,已经不能安装杂食性和素食性的嘴了。这里要说明一下,每一项器官都是从左往右依次变强的,最强的器官有更多的技能可供使用,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不过就像我们以前说过的,《孢子》里面你不想要的器官是可以换回原价的,这一点不用担心。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