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动物阶段游戏详细攻略及简介

2008-09-21 16:13:01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当你杀死某个物种一定数量的个体之后,这个物种将会灭绝,你也会获得额外的DNA。而这个物种之前的聚居群落也会在地图上以红色的骷髅表示。

游民星空_

脑容量要变大了。

游民星空_

 大脑容量增加。你现在变得稍微聪明一点,并向真正拥有感知能力迈出了第一部。现在你获得了一个诱使友好生物加入你的群落并协助你进行冒险的能力。你的脑容量每增加一点,就可以多诱使一个友好生物与你一起行动。

游民星空_

  建立自己的群落,刚才已经说过了。玩过GTA:SA的玩家对这个模式不会太陌生,不同的是,在这里,你需要对友好的生物再进行一次交友,即可使对方加入你的冒险,当然你也可以对自己的同类生物使用。当你不想要这个生物跟随你的时候,点击右边PACK下面追随者图标上面的红色X号即可。

游民星空_

  是时候进化了。在自己的营地选择Mating Call即可发情……呃,是召唤配偶。顺便说一下,Mating Call右边的按钮是潜行,我个人使用得不多,就不另外说明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