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动物阶段游戏详细攻略及简介

2008-09-21 16:13:01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三个技能是殴打……当进化出手臂以及像样的手掌之后即可掌握这个技能。殴打的攻击力高,但冷却时间长。可见我们的生物对使用嘴还是比较习惯的。实际战斗中建议锁定目标之后连打数字键1和3,当然这点技巧敌人比我们更清楚。

游民星空_

  最后一个技能是喷射,进化出毒腺之后即可掌握这个技能。喷射是非常实用的技能,当然在攻击方面可能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在狩猎的时候,当你无论如何也追不上四散奔逃的目标时,不妨锁定一个按下数字键4,你将会见到敌人非常恼火地掉头向你冲来。废话,别人向我吐唾沫我肯定也会冲过去的……

游民星空_

在点亮下方绿色按钮的情况下用鼠标左键点击其它生物即可进入交友状态。图为交友成功时的场景。

游民星空_

左上角是其它生物与你的关系状态显示。当你与一个物种达成了这种开怀大笑的关系时,即可获得额外的DNA。但这个生物根本没嘴,是怎么笑出来的……

游民星空_

狩猎,与敌对生物撕咬。友情提示,当你用左键选定一个生物之后,只需狂按技能键即可,无需用鼠标连续在敌对生物身上点击,以避免失误。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