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对名人堂电脑战术方面的防守心得

2009-01-01 00:26: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下面说几个强队的防守

火箭:bug姚领军小个子军团。Bug姚勾手无解,因此和现实一样,尽量用速度快的内线deny ball。姚和现实一样hands很差,deny ball配合包夹很容易接不住球。就算这样,一旦姚拿球不上两个人几乎必进,而姚的传球欲望又不低,好在电脑不会上tmac+barry+artest+scolandary+yao的无敌阵容,tmac很人品,私通和artest总体来说威胁比Barry小多了。和火箭打进攻比防守重要。和现实一样,火箭成也姚明败也姚明。Bug姚虽然无敌但是最不灵活,简单的PG/C挡拆对付他几乎百发百中。如果姚不出来PG冒着火锅其实很容易把他犯下去。而且姚体力本来就差,被集中攻击上场时间不会多。一旦没有姚就可以用我方大个肆虐火箭内线了。

凯子:凯子相当全面,很不容易打断他们的节奏。最重要的是防好Ray-Gun,无论如何要派人紧逼。Allen活动量大,而且快攻和突破积极,尤其是突破能力比现实中强。PP中规中矩,不过他的3P在SF中算好的,使用free wings战术时不要只注意一侧的Allen,另一侧45°PP的三分不能不注意。嘎内和Perkins的内线防御很强,而且嘎内速度不错很难用小个打下去,反而经常被他空切篮下。嘎内中投很好,因此反而是个弱点。其他不投篮的内线远离篮筐会传球,但是嘎内极有可能单干。此人转身跳投无解而且命中率不错,因为射程远不可能在这个距离包夹,一旦嘎内手热马上想法子让他强投一个,比如故意放进内线什么的。R.Allen第四节的clutch能力相当了得,无论领先多少分,派体力最足最能防的全程跟踪,这时候他比嘎内和PP都厉害。隆多投篮欲望不高,只防突破不难。恐怖的地方在house替补上场,此人一有空档就会投,而且脚步灵活相当难缠,很容易被他放冷箭。最难打的是Allen客串PG,house也同时在场,此时凯子有三个3p准的,而且都是一有空就开火,嘎内在里面看着2-3联防也不好使,这时尽量把节奏拖慢等隆多回来比较实在……

湖人:湖人无赖的地方在KB客串PG,而且不把体力设到40以下基本看不到KB休息。武贾稀奇在3P方面绝对够的上明星的准头,其他人本来就是明星。对于湖人的防守其实没啥可说的……特别小心喇嘛的空切,他的身高优势厉害很多PF都没他高。这个不难防住,但是一不注意就丢分。其他基本上无解……武贾稀奇的空位,枷锁的中投都极准,而且KB打PG不指望放他浪投,这么一来三角战术的进攻很好的发挥,没有以上两队那么明显的套路。只能在进攻上压倒湖人,打到如何就如何……另外福星小子沃顿上场后一定要抓住猛揍,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太阳:老太阳是nash超无赖3p+bell无赖3p+bbs快下+内线二壮,新太阳不变,只是bell的无赖3p换成Jrich的超无赖3p&爆扣。防守方面除了砍鲨也没什么特殊办法,而且胖子一抢到篮板就传nash,故意犯规晚了就是送2分……战术针对胖子,和姚一样抓住他体力不好的弱点尽早打下去。之后就看太阳没了内线支柱后防3p防得如何,落后多的时候nash,Jrich和bbs都会浪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