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对名人堂电脑战术方面的防守心得

2009-01-01 00:26: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骑士:骑士最大的麻烦不是螃蟹而内线的无敌防守。大Z和大本的双塔盖后卫是电脑用起来威力最大的组合。而且螃蟹传内线欲望高。因此虽然这两个得分能力都不是很突出还是经常被螃蟹找到空档传进去爆扣。打骑士最好有两个全能球员,尤其是要一个高大PG拖延他后场运球已经防他外线的动作,身高小于6’3的容易被他直接脑袋上投篮。鉴于螃蟹在PG,SF,PF间摇摆,不可能一人看到死。螃蟹在外线带球时PG看,切入过程SF跟踪,进内线后PF补防,他在这个过程中很少像外分球。螃蟹clutch虽然很强但是3p基数不高,虽然经常进无理3p但是投丢更多,一旦领先扩大,骑士不容易翻盘。

活塞:这里指还有唱戏的旧活塞,AI好防得很。活塞主要攻击点是唱戏和面具,内线中规中矩。唱戏运球到前场看前面没人几乎一定会3p。如果pg够快够高可以故意漏过再从侧面干扰,多来几次唱戏手冷就好办了。活塞的节奏很慢,因此我方如果能快速攻防转换,第三节以后老家伙的体力撑不住的。

爵士:三个武器,德隆和奥酷的挡拆,布泽的进攻篮板,Almond的无理3P。如果我方PG个头不够,防挡拆换位要及时,奥酷儿外线准头很好。如果PG够巨型错位防基本没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一般我只让6’6以上的打PG,宁可SG矮点。篮板方面,爵士的快攻并不是很突出,完全可以把篮板欲望调高,外加每次暂停强调rebounding。Almond的招牌无耻动作,先装作要突,然后后撤步+后仰,用三脚猫的姿势投进3P。防他一定要贴身,他个子矮就算外线被过了也很容易追盖或者内线补防成功。不要把外线防守专家浪费在德隆身上,德隆得分欲望不是很高,能力也普通。只要Almond在场就要把防守重心放在他那边。

雄鹿:以实力来说雄鹿和以上强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但实际上操作不当雄鹿是最容易把玩家打爆的。关键在这是一支投射+快攻为主的球队。雄鹿的战术很简单,抢到篮板马上交给Jefferson快下。Jefferson个人认为是螃蟹以外最难防的SF,速度快,投篮准,进攻欲望超强。Jefferson一旦冲出去普通的后卫根本追不上。因此绝对不要给雄鹿任何快攻机会,把crushing boards调低,少几个进攻篮板而已。Redd是弱化版Ray Allen,两人基本上一个路子,空切射篮,有机会切入爆扣。不过Redd传球欲望不如Allen,即使手冷也经常强投,和Jefferson比差得多。中锋博古特很优秀但不出彩,空位Sessions有前途,但可惜是突破型的。不过雄鹿可能给Quinn很多机会。他的3P非常准。一旦出现Quinn+Redd+Jefferson的阵容,基本就是凯子House+Ray+PP的弱化版,应对方式也一样。雄鹿最喜欢的战术是C和PF挡人,Jefferson和Redd同时跑两翼。SF或者SG跟紧Redd,PF拉出去盖Jefferson即可。

马刺:强队,但会抽风的只有吉诺比利一个,防好芬利,吉诺比利抽一阵就冷了。

小牛:基德的中投命中率是我方胜利最大的保障……不过这人3P准得很,第四节经常狂进。可惜一般来说前3节他中距离都很可怜。

魔术:比火箭弱,Howard当作不会中投,不吃挡拆的姚对待

黄蜂:Paul投篮不行,虽然99分其实内线补防到位的话没Nash恐怖,厉害的是West,总体来说比较好打

热火:韦德只有一个人,大个压死他们。马里昂的存在就是给我们送盖帽的。


最后,电脑暂停后in bound战术成功率很高。最好的方法是自己练习时把每种路线都走一遍。如果你不知道谁防谁还有个简单方法,手动控制C卡住对方的C,其他让电脑自己跑位。球一进场大致就能知道对方的挡人方式可以随机应变了。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