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浅谈技能加点和NPC养成 for1.011

2009-01-01 1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教练技能,我是不建议主角去加的。 原因在于 主角+1的教练,不如 让NPC多加一点教练,而且这个技能,是不存在加成的。 10级 就是10级 ,不像团队技能,有10+4的效果。

7 跟踪, 侦察,向导。
跟踪看脚印,侦察 拓宽视野,向导加速队伍移动速度。
NPC里面天生2个向导么么茶和德赛维,所以让NPC加就够了。
而且决定你的队伍的移动速度的主要是在队伍规模。

8 战术,工程。
其实我心里认为是很鸡肋的2个技能。
战术可以增加上场人数。 其实就老鸟来说,多上场一个人,少一个人,问题不是很大,100VS300 ,和80VS300 差距不是那么大。但是你要是遇到对方元帅,或者国王带1000+的人,一拥而上,你的战术 10+4 你带100个人,也还是会被磨死。
所以我觉得给NPC加就够了。
工程。 其实攻城的时候,决定因素我觉得是,到底是需要攻城梯还是攻城塔。 10+4的情况下,攻城梯是2小时,7,8的情况下是4小时。
所以一样,给NPC加就够了。

9 疗伤
废材技能。
刚才测试的结果,NPC6级别治愈,从半夜11点37分到中午12点02分,贝斯图二,从24%回复到37%。要回复的快,还是去睡店。
给NPC加加就够了。

10 急救
返还战时消耗伤害的5%。
满级 10+4的情况下,NPC挂掉,出来,会有70%的血,怎么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遇到很多人,NPC全挂的时候,可以先撤退,再进入,NPC会70%的血再登场。 再挂掉。70%×70%=49% 再登场。 很痞唉。
智力流好练的一点就是NPC伤病很少,能不断练级,就算NPC的武器掌握是1,因为伤病比较少,容易练级。

11 手术
大规模作战的必备。 开始我不懂别人说的 红少黄多。 后来懂了,士兵死亡的提示是红色的,晕倒是黄色的。 效果在于,即使士兵挂掉,显示也是晕倒的情况比较多。 直接死亡的少。
虽然在当场作战不能再作用。 但是对于,诺德皇家,这样的士兵的养成上,会有极大的帮助。 智力流的另外一点优势。

12 说服
这个技能,我觉得。怎么说,你如果带16NPC,说服必加。 如果你带8NPC,完全可以不加。
说服的效果: by rubik
那是YY的吧. 我从源代码的方面已经查证了.
平时NPC抱怨的时候,那3个选项,你支持谁,或者谁都不支持.对NPC一点影响都没有.

离队的时候,玩家的说服力是会起作用,但也是不绝对.
离队的时候,会取一个随机数,范围是-2—13. 当玩家的说服力小于会等于这个随机数的时候,NPC就不会离队.
算起来就是: 当玩家说服力为0,说服几率为:3/16. 每提高一等级,几率提高1/16. 10级的时候为13/16的说服几率.
说服力为0,一样有机会成功,而说服力最高为10,照样会有几率失败.
在营地招俘虏时候,也是这样的,说服力会起作用,但不绝对.

其他就是做任务,复国的时候,招纳对方的诸侯。

14 俘虏
+1 +2 ? 这个,我觉得没什么特殊的可言,但是假想,智力魅力型,NPC带钝器,可以直接招纳很多的俘虏。 很YD的说。

15 交易

技能说到这里基本说完了。 大概总结,说服是对团队效果很大的个人技能! 团队技能里面,急救,手术的效果分别对NPC和士兵有极大的帮助,而且这2个技能,给主角加,会比给NPC加,要安全。 在战场人数限制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知道,NPC不出场,急救依然会有效,但是NPC有手术,不出场的情况下,手术是不是依然有效。没测试过。我问过R大,他也没测试过。知道的可以跟帖哦。 谢谢。
必须说清楚,一个队里面,NPC健康的情况下,技能有效。 2个NPC有同等级的技能,等级也一样为全队最高时,只选择团队页面 ,排列靠前的一个有效。 除了教练,其他团队技能效果没有叠加性。NPC技能没有加成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