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浅谈技能加点和NPC养成 for1.011

2009-01-01 1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下面说NPC的养成
NPC养成,其实就是配合主角的养成,选择不同的技能。达到队伍的完善。

养成,不能躲开主角的技能的选择。
上面说了,智力流,最好的技能,当然,我不得不说,两个帖子对我的帮助很大。
[分享]浅谈力智流的加点与育成 by woodss [08.10.17/ SS添加]
关于主角加点及后期 以及这个帖子后面的很多讨论。
急救和手术 还有,16NPC情况下的说服。 可以让整个游戏过程变的很流畅。

我简单的描述下我自己操习力敏流的时候,NPC技能的选择。我用的是8个NPC,艾雷恩一系。
相关的NPC初始属性点,看这个帖子里附上了图[攻略] 全NPC详细能力资料整理+潜力分析+NPC互相搭配最佳组合 by demoncdw [08.10.01/SS添加]
团队技能,主要的,如下: 手术, 急救,疗伤··· 侦察,向导,跟踪··· 交易···教练··· 掠夺···战术···工程。
力敏情况下,主角智力5,连书都不能读,我一直在骂,老外就不知道扫盲么。
NPC不是玩家,笨的让你抓狂,当然,你们可以找rubik大的签名里面的MOD,操纵NPC,当然,我们在不操纵NPC的情况下,要保证他们的安全性和练级的流畅。
所以,1 我把NPC全部补到 9力 12敏 骑战马 智力型的 是9力 其他是10力.为了大姨盔啊~
2 逐步补12敏情况下可加的4点熟练度,让NPC,武器熟练度,速度到200左右。
3 NPC先保证可活,健康,持续练级,然后才谈的上,技能的走向。
4 一个智力型NPC可以学教练外3个技能,甚至4个,所以,德赛维学了,侦察 向导 跟踪。 而天生的法提斯 12敏 升级加1智力,补2骑术,就可以骑战马,然后10的智力 保证基础,所以直接转型成智力型,学了战术和工程。 交易,选择的是班达克 天生11魅力,虽然老实说 班达克开始给他补敏捷补的很烦躁。但是后期,魅力上来了,交易的作用就有了体现。最后是掠夺。我开始想选择克雷斯,但是她血少 强击 熟练度都低,升级速度不如艾雷恩,反正都是要变成力敏战士,就选择了艾雷恩。
4.5 上面的是智力型,其他都力敏到刷怪流畅后,加智力出教练。
5 武器就不描述了,个人觉得马上 单手的战斗锄 ,NPC用的比平衡的重型长矛好,如果你想选长枪,就一定是不带盾的,让NPC冲起来。 练级的时候,主角先上去带开怪,比如海寇,先带散开,NPC不至于被海寇一群围住,他们的安全就提高的多。如果被步兵围住了,主角上去,把NPC马前的撞开 即可。

6 我现在在玩力敏的主角,出了个双医生。 杰姆斯的手术和疗伤,还有雅米拉的急救和疗伤。 智力流的,可以自己做医生,更安全。
7 所有NPC都或多或少的加一些教练。
8 后期,带兵,力敏,我打算按照大家说的 医生不上场。
9 兵力 四法: 招降俘虏,续聘解救俘虏,招募并教导新兵,老兵不死。我玩过力智流 一直钻在牛角尖,想没手术,或者医生在场上挂掉,士兵死亡比例太高怎么解决。 后来发现NPC等级高了,教练上去了,不断睡(教练)新兵即可。 虽然远不如智力流后期的兵强马壮,但是依然可以玩的很流畅。

10 NPC 都需要加智力, 出教练。同时附送的技能点,也可以补一些力敏下的技能。大家可以极限的让所有的NPC都教练很高,也可以有分工,出几个力敏为主的。
暂且先说那么多吧。

可能说的有一些地方不对,希望大家斧正。

--------------------------------------------------------------------------------------------

在这里说下NPC武器的使用。
这里是我的选择,从开始的长枪到混编弓箭到最后的清一色的单手。
最后还是选择,纯粹的单手武器。刺伤害的军用锄。理由如下
1 刺伤害的武器,在后期保证了面对重甲部队的伤害性。 而且,军用锄 93的速度,不慢。比78速的钉头锤好,那钉头锤可谓是后期强武。但是问题在于玩家会控制出手时机。NPC的AI不会。 挥空,被格档,经常的事情。
2 每个NPC,大概到18~20级左右,才能保证NPC的武器熟练度大概在200左右。 这个时候才能说的上,是速度杀人。练1个武器,不管是骑马 还是攻城,单手武器都可以配盾用的很流畅。
3 舍弃长枪,问题在于,长枪需要配合马的速度,一旦被围,就算是海寇都能让你的NPC好看。 玩家知道被围之后速度突围,但是NPC会持续的盯着最近的那个敌人攻击。 所以经常看到,NPC马速度很慢的时候,马后跟着一个,他还举枪试图攻击。 但是单手武器,即使站立的时候挥砍的效果也比长枪原地站立刺出去的效果好,而且速度快,收缩后,不需要时间调整。
4 刚才看到有玩家,NPC全弓。嗯,是个不错的想法,但是问题在于,弓箭对盾的破坏作用,不够大,一旦对方近身了,你PK野怪没问题,但是如果遇到诸侯部队。 对方骑兵,配合步兵,迎着你的箭雨,你的队伍被冲开,弓箭手,就难看了。 所以罗多克的狙击弩强在被冲开之后换出来的是刺武器。还带盾。
另外说一点,NPC,最好不要单个练弓骑 ,因为这样,其他NPC靠近敌人的时候,你会发现用弓箭的NPC会收弓,或者射出去的瞬间,把弓射向天空。 效率大打折扣。

所以,在NPC能重甲,且不死的情况下,用单手武器,顶上去砍,能极大的发挥他们防御高不死的特点。不管练级还是攻城,都会容易一些。 当然。在遇到响马的时候,NPC想追上去,不是那么容易,就看玩家的发挥了。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