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剧情及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03 01: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Wlad任务

Bull in a China Shop

任务失败条件:中国店主死亡

剧情:
  Vlad这个经常欺负Roman的小恶霸看在Roman实在没钱还债的份上,打算给Niko一些“工作”来抵债,去Comrade Bar(就在家门口)找到不可一世傲慢至极的Vlad,他告诉你一个开瓷器店的中国小老板不肯给保护费,Niko有必要去“教训”一下这个店主。

攻略:
  去瓷器店,店老板十分的硬骨头,拒不付帐,到不远的垃圾堆里捡起块板砖,扔进他的店里砸东西他就会服软了。LB捡起物品后,用左扳机瞄准,右扳机按下式蓄力,放开就是仍出去。从正门边的窗户的缝隙里扔东西就可以,玻璃门是砸不破的。受到钱后带回给Vlad任务完成。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出租车可以叫停了!本代的Taxi极为神气,方便快捷而且无论哪里都可以瞬间移动,虽然要付帐,但是根据测试到达目的地后把司机拉出来打死掉落的钱永远高于你付的帐.....
 

Hung Out to Dry

任务失败条件:1,洗衣店主死亡 2,洗衣店主逃脱

剧情:
  原来一直以老大自居的Vlad的生意也不过是收受保护费方方高利贷之类的小打小闹罢了,这一次Vlad的问题是一个不肯付保护费的洗衣店主。

攻略:
  去洗衣店,店主见到你扔下东西就跑,立刻追上去不要迟疑,除了后门发现他开车逃窜,上身边的车追上去不停的撞,到一定程度他就会停下,上前接受他的服软,任务完成。本关的难点是游戏的第一次追逐任务,因为驾驶难度的加大,车子的控制变得很难,侧滑几乎是家常便饭,入弯前一定要前轮制动减速,对方的车不是好车追上并不难。虽然用枪也可以迫使他停车,但是如果不小心直接穿玻璃打死了店主或者火力过猛不慎把店主的车打着火导致爆炸的话任务会失败的,比较安全的做法是用枪打轮胎减他的速,然后猛撞。

Clean Getaway

任务失败条件:制定的汽车被破坏

剧情:
  跟着Vlad一边散步一边看他对路人粗鲁的言行举止,Vlad透露一个叫Jimmy的家伙欠了Vlad的老板——Mikhail不少钱却一直没还,Vlad叫Niko去偷取这人的汽车算是以物抵债,临走还告诉Niko搭火车去。

攻略:
  去火车站,上月台稍等一下就会来车了。坐车直达下一站,找到目标后可以选择把车主干死,也可以直接开上就跑。随后和Vlad通话被要求去把车子洗干净,去洗车行洗车后把车子开到指定车库任务完成。

Intermission
本关介绍了火车,火车是很经济的交通工具,坐火车看风景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注意一下,出租车的话只要有通缉星就不能搭车,但是火车的话两星通缉都可以坐(三星就不行了)。

Ivan the Not So Terrible

任务失败条件:追逐中根丢Ivan

剧情:
  一个叫Ivan的小跟班不知为何惹恼了Vlad的老板,于是Vlad安排这人去Roman的店里偷东西,然后让Niko以“遭遇入室行窃,正当防卫”的名目杀死Ivan

攻略:
  开一辆比较像样的车(太慢的车不适宜)去Roman的车库,刚到门前发现Ivan已经开始逃跑了,紧追在后不用费心去攻击他,过一定时间Ivan会跳车逃进一个建筑工地,跟着爬上去,追到最高处。Ivan正悬在空中,这里要做一次分歧的选择是踩他的脚还是拉他上来。无论如何任务都可以完成,不过如果能够饶他一命的话,后期Ivan会以小蓝人形态给与任务。

Uncle Vlad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Vlad逃脱

剧情:
  到Roman的车库去,发现他正在黯然伤神,原来Roman发觉女友Mallorie和Vlad似乎有一腿,联想一下前几个任务剧情里Vlad一直在神神秘秘的和某个女人通话,Niko发掘这不假。而Roman很愤怒Niko对事情有所察觉却不通知他,为了表示歉意,同时为了捍卫家族的荣誉,Niko决定去和Vlad“好好谈一谈”。

攻略:
  和Roman驱车去酒吧找Vlad,外强中干的Vlad留下一群喽罗来拖延你,自己跑路去了。不要和这里的喽罗纠缠,推开他们快速追向Vlad。上车跟在后面,不用担心攻击他,追不久Vlad就会翻车,上前给Vlad说几句遗言的时间,用手枪可以制造杀人的特殊过场,或者直接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杀死他。

剧情:
  Vlad死了,Roman吓的魂不附体,毕竟他只是个小头目,而他背后的“大老板”才是真正要担心的。Niko不断安慰Roman说只要自己能够表现出比Vlad更大的价值,大老板们是不会深入追究的。这里Niko第一次讲述了自己的一些过去和来美国的真正原因之一。原来过去Niko在当兵的时候,在一次任务中由于战友的出卖几乎全灭,Niko作为仅剩的三个幸存者之一,得知其他一人在自由城,为了探察出那次事件的真相,Niko来到了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