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剧情及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03 01: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穿插Roman任务

Logging On

任务失败条件:基本默认条件(逮捕/死亡)

剧情:
  Roman最近和一个叫做Brucie的光头肌肉佬交上了朋友,这家伙似乎是类固醇服用过度的样子,一幅精神昂奋的疯癫边缘的表现。大家聊天中Roman告诉Niko上网是流行的王道,而且网络上有无限的良机在等待,一定要懂些网上冲浪技巧才行。Roman建议Niko去tw@这家网吧建立一个信箱和帐号。

攻略:
  没有技巧的一关,到网吧,和老板说话,走到电脑前按LB上网,然后么既然你能上网看到我写的这个攻略,那么游戏里那些简单的注册程序也就不用说了吧。注册完成后出网吧任务结束。

Intermission
上网后,你很快会接到Roman的电话,他会告诉你Brucie很喜欢车,他会发邮件给你告诉你需要的车,你的任务就是把车子“不惜代价”搞到手。Brucie的盗车任务正式开启,去网吧查看信箱接收Brucie的邮件,答复邮件的话就可以开启任务。任务总共有10个,注意你偷的车状况越好,拿的报酬越多,所以送车前可以去一趟修车行,小心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