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剧情及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03 01: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回到Faustin任务

No Love Lost

任务失败条件:1,Anna死亡 2,Anna的男友逃脱

剧情:
  进了门,就听见Faustin正在狠狠地责骂自己的老婆,说都是由于她的无能,自己的女儿Anna才会变成一个“又蠢又笨被宠坏的小婊子”。Mikhail给Niko看了她的照片,告诉他去找到Anna并把他那个小混混男友干掉。

攻略:
  找到他们很简单的,问题是之后。对方会上摩托逃走,Niko也要尽快跨上身边的摩托车追上去。难点就在这里,开摩托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一旦被撞飞实在是很难看的,注意一定要小心的驾驶千万不要飚起速度来就忘乎所以结果一个刮蹭自己飞出去半行血没了人也跟丢了,虽然你的技术够格的话,可以华丽的便开摩托边射击,在路上把敌人杀死(这样可以直接完成任务,避免接下来的公园大战),但是考较的技术和准确性都太高了,你可以选择稳妥地驾驶一直追他到公园,路上他的飞车党朋友一起来助阵,大家在公园展开枪战,灭掉敌人任务完成。

Rigged to Blow

任务失败条件:炸弹车被破坏

剧情:
  和Faustin的太太聊天,她会说出一些Faustin的美好的过去,以及现在的改变。同时Niko也说出了一点点关于自己的黑暗的记忆,他曾经亲眼目睹数十个儿童被虐杀的现场。Faustin和Dimitri进来,Faustin提到有个开了间车库的家伙欠了自己的钱,Niko要负责把一辆卡车开到这间车库里去...

攻略:
  开上了车才发现这是辆炸弹车,所以本关的第一目标就是:安全驾驶,开车到指定地点后,启动炸弹然后拼命地往外面逃,观看美丽的爆炸任务结束。其实只要小心慢行本关没有难度。

The Master and the Molotov

任务失败条件:Faustin逃走

剧情:
  来到海边的长椅上和Dimitri坐下谈谈。前次的任务中被Niko杀死的Lenny是一个大人物的儿子,Faustin真的做的太远了。Dimitri选择了交出Faustin的命给对方来保留自己的路,而Niko这个刺杀的实际执行者,必须要亲自去把Faustin结果掉来保证自己的命。Dimitri哀叹着Faustin不懂得遵守地下法则的鲁莽行为为自己带来的毁灭。说出了“人们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道路,但是无论那条道路都要去遵守道上的规矩”这句话。

攻略:
  这一关前请务必全副武装好自己,你要面临一场恶战。驱车到Faustin的戏院,下车后Dimitri会来电话说他特意在店旁的垃圾箱附近留下了一套防弹衣,如果你之前没准备的话这里就可以捡起来装备自己了。进入店里切入过场,Faustin同样惋惜Dimitri那个和自己从战友做到狱友又做到犯罪搭档的过往点点滴滴,但是愤怒的他依然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败。战斗开始,一上来立刻用散弹枪杀掉面前的两个敌人,一步一步紧追在Faustin后面,虽然只是步行但是被拉下太远一样会任务失败的。一路上过关斩将不要吝啬武器,把Faustin逼上楼顶处就可以裁决他了。

Russian Revolution

任务失败条件:Jacob死亡

剧情:
  Faustin刚死没多久,Dimitri就会来电让Niko去见面分赃。Jacob来电话说发掘到了俄国帮派的大动作,不放心的Jacob也和Niko一起来了。到了约定地点,果然Dimitri背叛了Niko而把他出卖给了一个叫Bulgarin的人,他以前和Niko的一桩生意,船毁人亡了,自后他一直追逐着Niko后面试图讨回自己的一份债。话不投机,二话不说开战。

攻略:
  本关是游戏第一次的大规模枪战,主体就是两个字:掩护。藏身在掩体后,看准敌人冒头的拍子节奏,用手枪也可以轻松的过去,不过切忌不要太防守向,因为Jacob是有限HP的,他受伤太多会死掉任务结束。杀掉敌人全军后警笛拉响,被通缉了。绝对不要龟缩在掩体后面,警察是无限的,一口气向前跑逃出仓库的大门,想办法摆脱通缉后和Jacob到指定地点任务完成。

Roman's Sorrow

任务失败条件:Roman死亡

剧情:
  上一个任务完成后,给Roman打电话(或者等待直到他打电话给你),他又藏此来了。Niko找到他后Roman揭示了现在的糟糕情况,本地区的地下势力在Dimitri的煽动下已经把Belic一家视为了眼中钉,两人的境况是非常危险,必须立刻开始逃亡。临跑路前Roman在家里还有一件重要东西要去拿,但是两人到达家中时看到的却是满眼的火光,转到Roman的生意处去看看,同样是冲天的大火,Roman失去了自己的一切。
  或许也不是一切,至少Roman还有Mallorie在他身边,Mallorie的一个表姐在Bohan地区留有间闲置的公寓,Niko和Roman两人打算把这里当作临时的避难处。一路上,Roman抱怨着自己多年的浮沉最后得来一场空的失落感,以及惋惜那个在公寓中被烧毁的宝贝——Roman打算给Mallorie的订婚戒指。结尾,Mallorie答应介绍些地头蛇给Niko来工作糊口。

攻略:从头到尾都是驾驶。

Intermission
本关的完成,会造成第一个家宅的消失,同时开启在Bohan的新屋。同时Roman的出租车公司关门,致使开出租车的任务以及Roman的友情技能的使用不能。(直到后来Algoquin岛开启后Roman的生意再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