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简易攻略

2009-03-23 23:2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六关Glass Hammer
很熟悉的一关了,想用什么飞机,想带点儿啥自己选吧。
先打敌机,再打敌船,再打敌人坦克,再打敌人AV-8B……反正碰到啥打啥,没有什么时间限制,每次任务都是被稀里糊涂的完成,也不知道到底击毁了几辆敌人的坦克。后期任务:那四个倒霉的SU-47 ACES,用雷达引导导弹吧,不出意外能搞定俩,剩下俩自己绕圈躲导弹让僚机去打过一会也就过关了……

第七关backfire
从这一关开始可以使用火箭弹了。
又是掩护GHOST小队突击敌人基地……在直升机的行进路线上有多处防空阵地,逐一敲掉。中间还会有SU-35的奔袭,消灭之。
GHOST小队开始突击基地时即时给予支援,打掉挡住他们的碉堡等,不要让GHOST小队掉血。出现绿圈后不要让增援的敌人进绿圈,自然直升机优先。GHOST小队撤退后,先是有两架敌机来拦截,消灭之。然后出现电子干扰,你的武器除了机炮都被锁住不能使用,两拨约6架敌机要拦截GHOST小队,这时私人武装公司的头头让你不要和那些飞机作战,不要管他,拖住这些不明机,只要GHOST小队到达地图边缘的位置就触发剧情过关了,能否打掉敌机就看个人能力了,实在不行就像我这样多按1键。

第八关Ulysses
这一关最好分别带一个对空和一个对地的SP。
先是美军舰队和敌舰队交战,你负责提供空中掩护,那些敌舰不用管,管好空中就行了,SU-32一波波来,一波波干掉,不要放掉一架进绿圈。中间还会夹杂四机编队的AH-64,动作快点都干了。打掉全部空中目标后敌舰也收拾得差不多了,这时触发剧情,那个私人武装公司不知为何突然和美军翻脸(鸟语差听不懂台词),派出了自己的舰队要消灭美军舰队,于是你反水了加入美军阵营。敌舰队从地图南方(下边)出现,5艘驱逐舰1艘母船,天上还有大概4架F-15C。要求是在7分钟内消灭母船,锁定母船后按1,如果嫌旁边小船和飞机烦人的话可以都灭了,但要注意时间和弹药量。这里推荐使用自由落体炸弹,威力较大,还能在比较远的距离就锁定母船,降低了敌人SAM对自己的危险性。击毁母船后过关。

第九关Stiletto
这一关推荐使用雷达制导导弹和AA格斗弹或中程4锁弹的组合。
先是朝绿色信号强(绿色条条多滴滴声频繁的方向)飞,飞到一定地点目标就会出现,距离大概在2500米,有三个这样的目标。
然后要在限定时间内摧毁Radar hubs,依然是朝绿色信号强的地方飞,但中途要避开红色幕墙区域,敌方防空导弹防区是肯定要穿几个的,打掉就是了。找到Radar hubs区域后,处理掉那堆目标,触发剧情,己方4架B-52编队前来轰炸敌基地,但SB轰炸机偏偏要经过敌人几个防空阵地,要你清掉SAM,而敌战斗机还不断来拦截轰炸机,所以要处理好时间,别顾了这头忘那头,要知道两枚SAM就能打掉一架B-52。这里有个可利用的BUG:只要你先进入敌战斗机的作战范围,敌机就只会纠缠你而不会攻击轰炸机,所以敌机来了你要先“迎接”,能不能都击落不要紧,重要的是不能让他们攻击B-52。
给B-52清好道后敌基地被炸,然后又是啰啰嗦嗦一堆剧情,过关。
PS:这一关让我想起皇牌空战5里的“冻土的求救信号”……

第十关Red Eagle
保卫华盛顿,哈哈。
本关推荐米格-33等对地对空性能都很好的飞机。
一出场就会有很多敌人战斗机,能打就多打几架,但不要为他们消耗太多弹药。过一段时间后敌人运输机来了,空投下坦克,BMP等,任务要求你保卫华盛顿9(7?)分钟以等待援军。还是老规矩,不能让敌人进入绿圈,否则很快完蛋。对空SP优先攻击运输机,最好在他们还没有投下兵力前就先干掉,坦克一旦落了地就要立刻打。只要四个角都照顾到了时间很快就好过去了,然后援军出现,清掉残敌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