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简易攻略

2009-03-23 23:2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一关torchlight
保卫空军一号
自然是要用空优机了,敌人全部是战斗机。SP也都选成对空的。
没别的,越快击落敌机越好,由于很多批次的敌机都是双机编队,因此用雷达引导导弹可以一次性歼灭。当多批次敌人同时来袭时,最好不要离空军一号距离5000米以上,否则就来不及回援。打掉两波敌人后,最后一波敌人出现时有电子干扰,导弹锁定只能持续大概1秒左右,因此雷达引导导弹没用了,用AA或JS吧,一锁定就要放。击落所有敌机后过关。

第十二关Iron Arrow
本关推荐使用Cluster bomb作为对地SP。对空SP自选。
开始是保卫预警机找出JAMMER,在摧毁前5个JAMMER的流程中地面防空火力不值一提,但敌人的空中拦截很危险,预警机不禁打,最好时刻贴在预警机左右,多按1键多切换目标,决不能让两架或以上敌机同时攻击预警机。
最后一个JAMMER在市中心,需要派地面部队进入,而敌人自然也有部队守卫。因为是在城市所以地方部队非常密集,使用Cluster bomb摧毁他们。多说一句,敌人地面部队有4股左右,每一股都是8个或以上单位,请找准投弹路线,最好一次性把8个目标都套进去再投弹。如果用一枚Cluster bomb摧毁了8个目标,将会得到3000XP的挑战奖励。纵观整个游戏,好像只有这一关能拿到该奖励。
敌地面部队KO后,我方地面部队开始搞定JAMMER。这时有敌直升机来袭,在他们进绿圈前摧毁。

第十三关Typhoon
我们来到了东京湾……推荐带雷达制导导弹和中程4锁弹。
本关是游戏中难度较大的一关,需全力对付。一开始有很多杂鱼机纠缠你,用机炮和他们玩玩就行了,不要太浪费导弹等。过了一会发生剧情,敌人派出大量飞机和舰艇攻击港口里的美国舰队,你要阻止敌人摧毁扬基佬。
这关比较难的地方在于敌人的AV-8B和AH-64来得很频繁,且每次都是4机编队,进入绿圈后对己方舰队的攻击损害也很大,没什么巧,就是要快,尽量在敌人进入绿圈前就消灭掉。使用中程4锁弹时尽量正对敌方12点方向,提高首发命中率,在敌空袭的间隙还要“照顾”一下来袭舰艇。
机炮如果运用熟练的话一次就能打掉一个AH-64编队。

第十四关Bankhand
这是夜鹰逞威的一关。
按照指示飞到诺福克外围,红色幕墙区域显示出来,任务要求你摧毁红区里面的3个敌人雷达,但你不能直接飞进去,否者会被导弹打成蜂窝煤……下载完ERS PATH后,有个绿色的东西供你锁定,锁定后立刻按左ALT键,沿着ERS三角框走,途中潇洒地避开无数SAM,真是万花丛中过,片花不沾身……如此干掉3个雷达后诺福克大门洞开,冲进去,为地面部队清障,提供掩护,完事儿。

第十五关Thunderbolt
这一关让有的同学摸不着头脑。其实15个要摧毁的BMP发生器平均分布在除中间那个红框外的其他3个红框里,你只要飞到100米以下绝对能飞进红框区域内。后来出现的3个金雕中队根本不用理,避开他们的黄色圆圈不进去就行了。击毁15个BMP发生器后GHOST小队突袭敌基地,过后一段废话,过关。
PS:这一关本人第一次玩时有个BUG,GHOST小队进入基地后中间那个雷达还是黄的,过不了关。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您只能受累重新打一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