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简易攻略

2009-03-23 23:2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六关Wildhorse
掩护航天飞机发射,这一关推荐全对空SP
一开始也是一堆杂鱼,不必过多理睬。过一会儿和华盛顿一关一样出现运输机空投坦克装甲车进攻航天飞机发射平台。和华盛顿一关一样,确保绿圈绝对安全。
打垮了敌地面部队和运输机后,航天飞机准备发射,但敌人派来了有电子干扰能力的飞机拦截,屏幕上雪花一片,你连是否锁定了敌人都看不清楚,只能凭声音判断。这时候多按按1键,耳朵再灵敏一些,听到锁定的声音就发射,总能都干下来。
敌机都被击落后赶紧回到航天飞机附近,因为敌人先从东面然后从西面一前一后发射了两枚巡航导弹企图击毁航天飞机,如果你离发射平台太远到时候就赶不回来了。攻击一枚导弹至多两次机会,把握好。
PS:这又让我想起皇牌空战5里“白の鸟 第一章”……

第十七关Javelin
又是摧毁敌人NUKE的俗套了……
本关敌机不多,但是战力凶悍,建议还是选对空对地能力平衡的机体。
掩护己方陆军3线进攻,要在数分钟内到达NUKE所在区域,因此要快,用自由落体炸弹和Cluster bomb比较有效率,东中西三条线来回赶的时候不断有金雕袭扰,先不用理。
好不容易突击到敌方本阵,没想到是个SAM乐园,只要一接近告警声就响不停,没办法多按1吧,反正他们是无敌的……瞅准空子炸他一两个,要不然就爬到高空先解决敌战机再玩斯图卡。
地面SAM威胁减轻后就可以狂轰滥炸了……最后摧毁标记出的目标过关。

第十八关Twilight
这NUKE不知为什么又跑到城市里来了……咱还要跟着预警机找。
推荐全对空SP。
一开始有时掩护预警机,不断有SU-35冒出来拦截……没别的,快快快,多按1,自己吸引敌人,千万别让敌人追着预警机打。
查出NUKE在哪里后自然要摧毁,然而放NUKE的地方又是加固工事……锁定后按左ALT,跟着路线走就行了。但注意时间只有1分钟。

第十九关Epilogue
这一关用啥都行……说实话该关做的没有最后一关的气势。
很长很长的飞峡谷(历代皇牌一大要素),接近敌人的电视中心,出现一些防御,打不打都无所谓。我记得又出现了一个什么东西让你用ERS引导攻击,攻击成功后又用ERS引导攻击了电视中心,然后过关……
连个穿机后的动画都没有。
最后一关设计的暴囧,我第一次打时迅雷突然弹出个广告然后自动跳回到桌面,我心想完了游戏里还飞着呢,没想到切进游戏一看,我只被敌人高炮打掉了4格血……
这是本人提供的简易攻略,其实只算个过关指南,希望对大家能有一点帮助。
若有错误请您指出并纠正,非常感谢!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