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种单位产地吐槽

2009-04-08 20:5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旭日帝国:

以前迷过一段时间的萝卜片的,里面高大先进的刚大木在对付传统的飞机大炮时来去自如,如入无人之境,将敌人打了个落花流水,而且其中不乏米帝的相对传统的飞机坦克被小尼轰的刚大木鬼畜的作品,想必EA的宅们也看了不少,虽不可能直接跳起来掀桌子骂人,但估计心里也不痛快,这不有机会逆袭了。

天斋机器人公司:这个公司可以说是旭日军事科技的基石吧,如果没有天斋机器人公司,旭日可能只能靠步兵去冲击敌人火力凶猛的防御工事,解决虎狼一样的苏军坦克,追逐来如影行如风的盟军战机......而且帝国最擅长纳米技术也是此公司的发明,没了它,怎么打仗??不过话说回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如果不是天斋公司对自己没经测试的技术那么自信,老板们没在天皇面前把胸脯拍的那么响,如果他们肯保守一些采用更可靠的旧技术,那么也许那个世界的人们现在得学说日语了

天斋公司对帝国的贡献有:天狗机甲、打击者VX、海啸坦克、矿车(估计)、纳米核心(估计),以及防御武器中的防御者VX、纳米虫巢(因为只有贤治有最新的实验型机器),不说别的,光是纳米核心的发明天斋机器人公司就应该在贡献榜上做第一了,可惜啊看似先进的纳米核心建造方式却有着致命的缺点,即核心状态时的脆弱的防护,要不是EA大神在1.05版里出手相救,估计现在官网前十名也见不到旭日玩家。有一个失误已经很要命了,可惜天斋机器人公司的失误一个接一个,打击者VX与防御者VX对空的乏力,让本来就已经对苏盟空军十分犯愁的帝国雪上加霜,你说你一个防空单位,用脚走路,那速度能防哪儿啊,你看人家牛蛙、IFV那个不是自家部队里的短跑冠军啊,你那速度除了追追基洛夫,还能跑得过那种天上飞的。(什么,火箭天使??啪!!一巴掌,TMD追自家女人你到是挺卖力的)当然还有制造时偷工减料的天狗、公认三方最烂的海啸坦克(两栖根本就是鸡肋,技能更鸡肋)、硬把不会打仗的贤治弄上指挥官的位置,天哪!!我认为天斋机器人公司的老总中有盟军的卧底!!!

起义中,这个公司很悲剧性的和白田船业合并了,生产了相对过去产品来说十分不错的钢铁浪人和又一个鸡肋——超巨要塞,你说你都他妈战败了,你还不省着点,会过日子不??学学人家苏联(虽然乱发贺年片差点发到倾家荡产.......),而且你海上力量够强了,你还加强,你就不想想怎么加强空中对抗的能力,要知道,一个水桶能放多少水不是从最长的那块木板决定的,而是最短那块,你再怎么把以前最长的那块加强,你的水平该多少还是多少。资料片剧情,帝国想要重新崛起,但是正想成功的话,千万可别太依赖天斋机器人公司了。

例行公事,最佳产品:纳米核心(再不济,人家也是基础中的基础)

白田船业:日本是十分重视海军的,以前看过一部反应日本二战前海军建设的很有意思的片子《啊,海军》。就知道向日本这样的岛国是十分依赖海洋的,海洋就是她的生命线,而二战时候的经历也让美国人不敢小视日本的海军,所以,苏军不敢保证自己地面所向披靡,盟军也不敢保证空军战无不胜,但旭日却可以保证自己海军真的天下无双。而为这份自信奠下基础的,就是白田船业。她为旭日贡献了:将军战舰、剃刀巡洋舰、海翼、迷你潜艇、迅雷运兵车(估计)。说实话,但从对海力量上来说,这个产品链是完美的,轻型潜艇偷袭再合适不过,凭着极快的速度和下潜的状态,轻而易举的甩过围歼部队,躲过初级防御。火力不足还可以神风一把,想的实在太周到了。而剃刀那超厚的生命,强大的DPS,淫荡的速度,无耻的技能,让正面硬拼绝对不是问题。而将军战舰强大的火力支援,坚固的防御也不是其他两方可比的,而且还能把偷溜到附近打算揩油的船装他一个皮开肚烂,妈呀,还有比这再专业的么。还好还好,智者千虑终有一失,白田船业犯了帝国军火商的一个通病,在防空这上面栽跟头了,你说你们在防空上就不能不玩这么多花样么,这次速度倒是不慢,但你搞什么下潜啊,好了,看见飞机再浮上来,人家该缩小的缩小了,该投弹的投弹了,打飞机屁股有多少用啊??

起义中:白田和天斋合并,成了天使财阀,以后帝国的海军依然需要他的付出,只是希望:丫千万别和天斋机器人公司学坏了!!!!

最佳产品:除了海翼,都是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