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种单位产地吐槽

2009-04-08 20:5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美国:由于时间机器的原因,在这一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在盟军中的作用减少了不少,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美国依然是盟军中的主心骨,即使主战场不在美国并且很多武器也不再是由美国制造,但美国依然为盟军贡献了镇暴队、标枪兵(美国俚语口音)、驱逐舰、航母、世纪轰炸机、矿车六种单位,从最基本的步兵到先进的航空母舰均为MADE IN AMERICA,可见美国依然是这次战争中出力最多的国家。

其实这些兵种也代表现实中美国最拿得出手的武器,强大的航空母舰(虽然游戏中的不怎么样),先进的驱逐舰(游戏中的地位还不如航母),训练有素的美国大兵(这在游戏中太变态了,不过不是士兵本身,而是那不知几次元来的盾牌和火箭筒),令人敬畏的巨型轰炸机(它不能隐形啊不能隐形),还有那没啥可说的小矿车。也许未来科技为盟军添加了很多高科技装备,但战争毕竟还得靠人来打,你那些昂贵的小玩意依然代替不了流血牺牲的步兵,战争依然得靠人来打,我更愿意认为,镇暴队举着盾牌向敌人的火力点冲锋要比超时空转换的传送和幻影坦克的偷袭对胜利的贡献要大得多,虽然还是比不上某样东西

最佳产品:镇暴队(和某样东西一起并称盟军的两大无赖)

英国:或说在这次战争中英国出了不小的风头,盟军总指挥是英国人(而且还是他下令干掉了美国总统),对抗苏联的进攻,英国也是指挥部所在地,以英国为据点,展开了对苏联的大反攻。而盟军的武器库中,英国也贡献了两样武器:守护者坦克和海豚。

话说这次海豚相比二代减弱了不少,但也好点从T3科技一下子降到了T1科技,估计制作人也想到了,训练个海豚实在是没什么高科技含量,就算是那个音波炮,相对于其他神棍的武器也没什么了不起,而海豚本身定位也变成了骚扰和侦察,也没了二代顶着炮火强拆船厂时的威风了。现在小小的机枪也能轻易要了它的命。

这次守护者坦克的出现,让人意外不少,印象中英国由于滑膛炮技术不过关,而且英国人没脸去买德国人的滑膛炮,所以其坦克威力大打折扣,但凭着坚固的乔巴姆装甲,挑战者-2可以说是世界上防护最好的坦克。我想EA设计时怎么没考虑这点加上。不过不管怎么说守护者是三方最廉价的坦克,而且仗着自己的瞄准镜和标枪兵的火力支援,并不一定在与铁锤的对抗中吃亏。

德国:话说德国在盟军中可以算的上是最郁闷的国家了,二代时候仗着爱因斯坦,为盟军提供了不少高科技武器,可惜三代里,爱因斯坦被未来科技公司代替了,自家生产的幻影坦克成了死对头法国生产的了,坦克杀手也人间蒸发,自己沦落到了,为盟军提供狗崽子和制造在基地车,其现实中强大的军工科技一点没体现出来 。

西班牙:我一直不知道西班牙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军事工业,虽然我对西班牙了解不少,但也仅限于大航海时代的冒险家、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西班牙斗牛士。我试着搜索了一下西班牙战斗机,结果竟搜出来了个西班牙装备幻影2000新闻,可见EA把维护者弄成西班牙制造只是为了表现西班牙小伙的勇敢,毕竟他们是哥伦布的子孙。至于维护者...........我不说了。问候这飞机设计师和阿斯图里亚斯系统公司。

瑞典:与英国、西班牙不同,阿波罗战斗机由瑞典的公司制造我可是一点也不感觉惊讶,事实上很早以前看军事杂志就知道瑞典的战斗机制造技术十分优秀,也是这个世界上数得着的,飞机“原创”设计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阿波罗战斗机现实中的原型应该就是瑞典制造的Saab J35A“龙”式战斗机

多米尼加:如果不是RA3的单位介绍介绍,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连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国家都不知道,所以在这点上,多米尼加得感谢EA为他们国家做了一份免费的广告,让很多人可能试着去了解她,我觉得多米尼加得为写单位介绍这人发一枚勋章,感谢他为这个国家所做的贡献。话说水翼艇这个单位怎么入选上盟军的武器库一直很让人纳闷,盟军有很多比这种落后的小艇好得多的干扰器搭载平台,去选了这个非两栖的,十分脆弱的水翼艇,放在激流上不更好么,或者类似冰冻直升机那样的轻型飞行器上,而为此也舍弃了强大的神盾,虽然水翼艇火力也十分不错,但每次都要走在危险的最前面,去切断敌人凶猛的火力。也许盟军就是因为了解了这个工作的危险性,才会让一群傻呼呼的第三世界的海岸警卫队去执行

澳大利亚:作为英联邦的成员国,澳大利亚参战也无可厚非,只不过多功能步兵车改成了让澳大利亚制造也太牵强了。不过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好了,单位基本介绍完了,还有两样武器没出处

一个是工程师(私认为是瑞士),还有就是激流ACV(可能还是美国)

盟军最佳贡献奖:阿斯图里亚斯系统公司(怎么??不同意,为什么不是未来科技??那好我不用未来科技的东西,你别用维护者,咱打一把,看谁胜的机会大)

盟军最佳表现:未来科技公司(我发战争财啊发战争财)

最后:

最悲哀的三个公司:1、东京志郎疗养院(日,你神罗公司干缺德事,拿我当挡箭牌)

2、俱利加罗机器人公司(被我遗忘也被EA遗忘的公司,估计EA当时还没有创造出天斋机器人公司时,想出了俱利加罗机器人公司这么一个高科技机器人公司,但后来知道日本人一般都以姓氏命名企业,所以天斋公司才出现在EA的设定里了,但前面的又不能改了,于是俱利加罗机器人公司出了一个鬼王便销声匿迹了,连鬼王的弟弟钢铁浪人也成了天使财阀的产品,而鬼王的测试也成了贤治的工作,估计俱利加罗机器人公司真被EA遗忘了,唉,剧情设计的硬伤啊)

3、苏韦斯基机器人工厂(草泥马的卡兹米诺夫设计局,恐怖机器人是老子设计的!!见镰刀的单位介绍   )

全部完毕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