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种单位产地吐槽

2009-04-08 20:5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神罗公司:这个公司里可没有扎克斯和萨菲罗斯,有的只有一大群鲜活可爱又十分危险的小萝莉,她与SE里那个用魔晄发电的公司唯一的相同点就是喜欢搞人体开发,只不过一个研究的是帅哥,另一个研究的是萝莉,不过像这样喜欢玩火的公司下场都不会很好,他们都被自己的产品给灭了,(岛田与宝条,哥俩好啊哥俩好)

神罗公司的产品有两样:单个装鲜活百合子,六个装冷藏百合子,其中单个装的百合子质优价廉,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之必备佳品。

百合子本身就不多说了,反正威力有目共睹,下面说说神罗公司吧,话说百合子的介绍刚放出来时,上面写的“产地"是东京市志郎疗养院....估计神罗公司拿来掩人耳目的,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神罗公司的研究即使在帝国也是非法的,话说生物潜能研究是个好东西,虽然伴随着灭绝人性,违背人理的各种骂名,但是在各种游戏中,这样的公司真是前仆后继的去以身试法。因为在这方面有着一本万利的效益和创造物种的强大成就感,所以伞或者神罗不管自己的公司被人血洗了多少次,依然会执着的重新再来。

神奈川工业:在波动炮介绍没出来之前,这个地方给我的唯一印象就是那个打篮球很臭屁的,一拿到球就想灌篮的红毛热血男。后来我对于这里的了解多了一些,知道这里也是横滨市所在地,那个出名的大摩天轮也就是在那个海边。放心,那里不会真有一个长得很帅的白衣怪盗,也不会有号称日本第一大杀器的眼睛正太。

神奈川工业有两样产品在帝国军旗下服役:波动炮与波动防御塔,都是威力十分巨大的玩意,波动防御塔是十分不错的武器,个人感觉要比光谱塔和磁暴线圈好用得多,起码你在对付电脑的人海战术时波动塔要比另外两个好用多了,不过波动跑就不是那回事了,介绍里说波动炮有竞争对手的,就是白田船业的400毫米舰炮,估计白田的人打算弄一个陆上版的将军战舰,可惜被神奈川工业背后刺了一刀,导致计划流产,让波动炮上了帝国军的订单,虽然波动炮十分优秀,它的威力也被世人认可,但我想,如果白田舰炮陆地化成功的话,估计绝对比波动炮要更强大,因为传统的的武器更加可靠,大家也看到了波动炮脆弱的生命力和不菲的价格。而且轰击性的火炮,应该比穿击型的波动炮更不容易误伤自己人,很难想象在战争中有多少帝国部队被己方的波动炮穿糖葫芦

我想如果达朗有机会做时间机器回到过去,他会首先干掉天斋公司的老总,然后就是神奈川工业的头头。

东京白虎营、网走玄武营、北海道女子作战学院、大阪帝国工学院、北海道真宗弓道寺、伊贺黑潮学院:以上这些地方没有为帝国贡献什么高科技的武器,他们所贡献的是战争的基本力量——士兵,而这些能力职责各不相同的士兵也反映了帝国军队的众生态,有为国捐躯死而无憾的武士、为主子至死卖命的忍者、也有只是为了自己出人头地的技术人员和向苏盟军队讨还血债 的悲情怨妇。但总的来说,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对帝国的绝对服从,对于自身的生死则是第二位的,有些甚至将战死认为是对帝国忠诚的表现,这可是流水线打造的动员兵和自由价值观念熏陶的镇暴队所不能了解的,当帝国武士拔出光刀,疯狗一样的冲向他们时,估计他们受到不小的震撼吧。这也是西方人对于东方人的最大印象,为集体牺牲自己,成全大局。这也是东方国家的优势所在,CCG中的PLA如此,RA3中的旭日帝国也是如此

五结重工:没啥说的,成功的把苏盟的MCV山寨过来,并且加入了自己的特点,其实这和现实的日本汽车工业十分类似,先学习仿制,最后作出自己的特点,有些人十分看不起我国仿制外国武器,但事实上你能成功仿制,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从这点开始一步一步做出自己的特色。

旭日阵营结束,除了小蜻蜓那个我猜不出来,其他的都介绍了,相比苏军,旭日的生产商就那么几个,十分容易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旭日的武器科技含量最高,但似乎只有海军的战斗力对得起他那技术,各种先进的机器人还是被苏军盟军传统的飞机坦克虐的个死去活来,看样子日本到处播放的的萝卜片并没有让人觉得他们一旦拥有这些武器这些东西将会变得有多厉害。毕竟幻想只是幻想,美国人真正认同的也只是真的跟他们干了一仗的日本海军,就像PLA的陆军一样,他们只承认确实把他们打得很疼的那部分的厉害,而其他的你幻想的再强大,人家也不认可。

最后。旭日帝国最佳贡献:网走玄武营(我真不知道没了矮子,我拿什么对付敌人的战车)

最佳表现:天斋机器人公司,没话说,人家老总太牛逼,能把天皇和一帮子军事大臣忽悠的对他们的武器那么的支持,不容易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