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5:归乡》世界观解析(下)

2009-04-23 14:2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结束语

到这里我相信已经对开头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即SHH有没有偏离“寂静岭”系列的原点。笔者的回答是:没有。不仅如此,在保持了历代“寂静岭”灵魂的同时,它在叙事风格上的大胆创新必然使其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成为玩家讨论中的热点,而这正是本系列最大的魅力所在。

限于篇幅问题,对每一个世界观疑点都作出回答是不现实的,尽管笔者本人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如果有朋友愿意进一步的讨论,欢迎到“失落的记忆”www.memoryofalessa.net上留言。同时我也要感谢在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提供了大量帮助的Zwsweet和Fox,谢谢!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寂静岭》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