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女神异闻录》PERSONA人物相关介绍

2009-05-06 17:02:19 来源:levelup 作者:ロラン命の月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稻叶正男(マーク)

声优:石塚坚(PS版)上田祐司(ドラマ版)

2年4班学生,性格热血直爽的男孩,虽然长相平凡但因为仗义的性格和直爽的言行在班级里有不小人气。兴趣爱好是街头涂鸦(背包里装着的是颜料喷管),也是学园里美术部和舞蹈部的成员。

星座:巨蟹座

塔罗属性:CHARIOT

象征母性的巨蟹座所生的人天性容易照顾他人,时常去探望病弱的麻希除了自然的好感外也多来自这种爱照顾人的天性。CHARIOT在塔罗里象征前进、独立、胜利以及直接的热情。正男出于这种直肠子而表现出正义感,也因为这种直肠子和父母发生矛盾,街头涂鸦是童年时期顶撞父母后流浪街头时培养的兴趣。

初期persona:オグン(Ogoun)

海地伏都教的英雄神,钢铁神。在西非、尼日利亚、贝宁等地域广受崇拜。虽然主要身份是战士,但又具备魔术师、家、火的守护者、酒豪等多彩的侧面,因作战勇猛又好酒宴在平民里有很高人气。

这跟出身平民家庭,看似一根筋但又多才多艺的正男有相应之处。

南条圭(なんじょう )

声优:山野井仁(PS版)、森川智之(ドラマ版)

大型联合企业南条会社的公子,典型的精英人士,头脑聪明才能出众,但也因为自负高傲外加爱说教人而被同学敬而远之。故事初期正如人设原画表现那样,是一高高在上俯视他人的讨厌小鬼,看似让人不爽的表情恰恰是为了传达这种“被周围的人孤立”的角色定位。家族里本来安排他上更好的贵族学校,但在“将来的指导者需要多体验庶民的生活”的方针下被安排在圣白貂2-4班。

脖子上醒目的“1”字围巾,是南条家的老管家山冈从幼儿园开始就给他佩戴的个性标志,代表了希望他将来成为日本第一男儿的愿望,南条本人也以此为目标努力。

星座:天秤座

塔罗属性:HIREOPHANT

天秤座的人注重平衡和谐讨厌对立,具备优等生的素质但也往往欠缺突出的个性。南条的情况由于这种性质极其突出而体现为对自身完美平衡的苛求。生日受到象征成功、名誉的木星影响,因而注定他要在精英者的道路上走下去。HIREOPHANT亦即法皇的性质也象征了南条作为指导者的素质,同时HIREOPHANT有着将自身正义宣示给他人的倾向,在圣白貂学院里与平民同学相处的经历帮助了他没有走向委屈的正义。

初期persona:アイゼンミョウオウ(爱染明王)

佛教中掌管爱欲的明王,司掌爱欲为人结缘又净化烦恼使人开悟。职能类似丘比特因而也有着手持弓箭的版本称为天弓爱染。这个persona既象征精英家庭的南条爱的缺乏,也象征他对于来自老管家的慈爱的依赖性。通过《PERSONA》里的成长南条将座右铭的“№.1”改为了“To The №.1”。简单的变化可以看出他的指导者之路不是孤高在上的独裁者而是有包容力的推动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